新车刮痕30

求救呀,新车有了刮痕,怎么办😱

Fanstasy2017-12-26 18:42
  • 新车那确实挺心疼的,这点划痕出险也不值得呀!考虑是新车影响美观,用补漆的自己修一下,等以后一起弄!🙂

    心若向阳2017-12-26 19:00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孟云轩2017-12-26 18:57
  • 回复心若向阳:新车那确实挺心疼的,这点划痕出险也不值得呀!考虑是新车影响美观,用补漆的自己修一下,等以后一起弄!🙂

    老铁,补过吗?我也是这样想的,现自己补一下,回头多了一起弄。老铁,这种是打蜡,还是自己补漆吗?

    Fanstasy2017-12-26 19:17
  • 回复Fanstasy:老铁,补过吗?我也是这样想的,现自己补一下,回头多了一起弄。老铁,这种是打蜡,还是自己补漆吗?

    自己简单弄下就好,补一下没那么明显!

    心若向阳2017-12-26 22:36
  • 回复心若向阳:自己简单弄下就好,补一下没那么明显!

    你是怎么弄的呀?现在担心补不好。要不喷点漆算了。

    Fanstasy2017-12-26 22:37
  • 回复Fanstasy:你是怎么弄的呀?现在担心补不好。要不喷点漆算了。

    自己喷吗!那油漆色差不能太大 ,把好的周围用胶带粘起来,剐蹭的部分露出来喷一下就好!

    心若向阳2017-12-26 22:42
  • 回复心若向阳:自己喷吗!那油漆色差不能太大 ,把好的周围用胶带粘起来,剐蹭的部分露出来喷一下就好!

    嗯,你补过没?

    Fanstasy2017-12-26 22:42
  • 回复Fanstasy:嗯,你补过没?

    看别人弄过,我下月回家提车!🤗 帮到你的话望采纳!

    心若向阳2017-12-26 22:45
  • 买个差不多染色自己补补就行

    小姑凉2017-12-27 07:59
  • 回复小姑凉:买个差不多染色自己补补就行

    嗯,是直接涂还是要补?

    Fanstasy2017-12-27 08:00
  • 回复Fanstasy:嗯,是直接涂还是要补?

    涂 涂之前可以在伤痕抹点牙膏 防锈

    小姑凉2017-12-27 08:01
  • 去喷漆啊

    好男人不止曾2017-12-27 18:27
  • 伤痕确实挺大的

    里海灵波2017-12-27 22:55
  • 注意了

    齐鲁测量2017-12-28 00:32
  • 买只补漆笔

    FJX2017-12-28 01:06
  • 看习惯了就好了

    随便聊聊2017-12-28 02:49
  • 老梁学车2017-12-28 05:22
  • 在保险范围内,就让保险公司出面,涉及电脑调色,也要花些钱,自己弄不是专业的,颜色会有色差,平时开车远离大车,保持安全距离,市区别抢道抢黄灯,多注意各种肓区,就和保险公司没有什么联系了。这时候车身划痕再不找他,保险岂不是白交了吗?

    勿忘初心~王庆林2017-12-28 06:19
  • 报保险啊

    失望攒够就放手2017-12-28 06:58
  • 自己检查下划痕深不深,只是在表面的话可以用点牙膏抹上擦擦就掉了

    会飞的鱼2017-12-28 07:01
查看剩余33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