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急急急,30

算闯红灯吗?

2018-07-30 21:43
  • 只要是红灯,你就不能左转。右转如果是圆灯就没事,箭头灯那就老实等着。

    😈梅川l2018-07-31 16:20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我今晚就是这样,闯了红灯,我记得红绿灯由绿变红的时候,中间不是还有3秒的黄灯嘛,结果今晚直接由绿灯变红,当时没停车,闯了红灯,心塞!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早上起不来!2018-07-30 21:52
  • 闯红灯了,不是国际信号只有一个红灯的路口,只有绿灯可以左转

    所谓开心2018-07-30 21:54
  • 你这不算闯,?那什么算???

    ᖭི༏ᖫྀ༗空⃣冥⃣࿐ོ2018-07-30 21:55
  • 钟情奥迪2018-07-30 22:05
  • 勾股玄 酸碱盐2018-07-30 22:10
  • 算是

    猴爷2018-07-30 22:15
  • 吉祥平安2018-07-30 22:17
  • 可以说是

    看着办2018-07-30 22:25
  • 不算

    独狼2018-07-30 22:26
  • 算是,在没有注明左右红绿灯的,能右转不能左转

    程子2018-07-30 22:38
  • 不算

    大头2018-07-30 22:45
  • 回复早上起不来!:我今晚就是这样,闯了红灯,我记得红绿灯由绿变红的时候,中间不是还有3秒的黄灯嘛,结果今晚直接由绿灯变红,当时没停车,闯了红灯,心塞!

    当时犹豫了,但还是把车开过去了😒 已经扣了8分了,再扣6分就完蛋了😨😰😖

    2018-07-30 22:58
  • 我就是我2018-07-30 23:17
  • 闯红灯了

    ZRW2018-07-30 23:24
  • 必须算

    可口可乐2018-07-31 00:20
  • 中国梦2018-07-31 01:06
  • 算闯红灯

    回忆2018-07-31 07:23
  • 算啊

    用户397900872018-07-31 10:40
  • 路过

    乐乐他爸2018-07-31 10:48
  • 请问宁乡市小车违章款在哪儿交?

    南海2018-07-31 12:19
查看剩余22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