驾车到路口绿灯亮,右转弯车道,可以直行吗,为什么?30

驾车到路口绿灯亮,右转弯车道,可以直行吗,为什么?

暮色勁松2018-07-31 11:19
  • 如果是右转弯专用车道就不能直行,否则会以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扣3分罚200元。行驶过程中注意观察地标和路标指示牌,错了不但受处罚,还会很危险。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初始2018-08-01 08:47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不可以

    追梦赤子心2018-07-31 11:25
  • 右转弯车道,只能右转,不能直行和左转

    大白菜2018-07-31 11:33
  • 不可以违反路口标志标线

    单恋一枝花2018-07-31 11:36
  • 不可以直行

    张振洋2018-07-31 11:43
  • 不行

    菜园子2018-07-31 11:43
  • 不可以

    失望攒够就放手2018-07-31 12:35
  • 不能直行,不按导向行驶,属于违章

    1439@蓝色海域2018-07-31 18:50
  • 肯定不可以,三条道的情况下都是标有箭头方向的

    西装暴徒奥迪Rs72018-07-31 18:58
  • 不行。要走的话违反禁令标志。三分二百元。

    李建。2018-07-31 19:07
  • 不行,

    柴阳光☀️2018-07-31 19:14
  • 不可以

    厚德载物2018-07-31 19:17
  • 不行

    帅的被人砍2018-07-31 21:41
  • 不可以

    图图宝呗2018-07-31 23:28
  • 不可以,要按规定车道行驶

    苏俊2018-08-01 00:56
  • 不能右转行驶。否则要走的话违反禁令标志。就会扣三分罚款二百元。

    柳絮飞2018-08-01 06:14
  • 直行道只能直行。

    寻渊2018-08-01 06:27
  • 不可以

    乐乐他爸2018-08-01 09:18
  • 回复乐乐他爸:不可以

    不可

    133233633812018-08-01 09:41
  • 不可以

    用户12656936992018-08-01 11:30
查看剩余21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