违章停车下来换破了的轮胎,可以申诉免除扣分和罚款吗?30

有设置警示三脚架,但还是被拍了违章停车,这种情况可以免除扣分和罚款吗?

幽默先生-Jason2018-07-31 11:49
  • 可以申诉,但撤回希望不大。违停不管你什么原因停的,证据就是停在了那里,都要受到处罚的。唯一的希望是报故障台请求拖车,交警队挣到钱了,就不会为难你处罚你了😓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初始2018-08-01 08:42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可以申诉

    此时正当修行时2018-07-31 12:25
  • 可以申诉取消

    时光飞逝2018-07-31 12:55
  • 可以申述

    心飞扬2018-07-31 13:03
  • 天青色=烟雨2018-07-31 13:11
  • 可以的

    陈加亮2018-07-31 13:12
  • 可以

    缘来是你2018-07-31 13:14
  • 可以申诉

    柱子2018-07-31 13:16
  • 可以申诉

    用户492573852018-07-31 13:41
  • 满满

    二呆LZH2018-07-31 15:05
  • 我感觉不行

    秋实2018-07-31 21:36
  • 可以申请免出违章的

    帅的被人砍2018-07-31 21:38
  • 申诉试试

    自由翱翔2018-07-31 21:51
  • 可以

    枫儿2018-07-31 22:01
  • 可以

    图图宝呗2018-07-31 23:27
  • 可以

    久违的乡音2018-08-01 00:08
  • 可以

    老张2018-08-01 00:20
  • 应该可以的。

    一注输赢2018-08-01 00:44
  • 可以申诉

    苏俊2018-08-01 00:54
  • 回复一注输赢:应该可以的。

    苏俊2018-08-01 00:54
  • 可以的

    沧海一粟2018-08-01 00:58
查看剩余33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