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一下没有系安全带被拍了 要车主本人去吗30

问一下没有系安全带被拍了 要车主本人去吗
一米八零2018-08-06 05:38
  • 被抓拍就说明已经短信提醒你了,必须本人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去当地办理!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丶文明行车2018-08-06 06:08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是的

    瞎哥2018-08-06 05:44
  • 回复瞎哥:是的

    但是我问别人 为什么有的人说 拿车主的行驶证和自己驾驶证 就行了

    一米八零2018-08-06 05:46
  • 刀子 * 三爷2018-08-06 05:48
  • 感谢 神2018-08-06 05:56
  • 回复感谢 神:是

    确定

    一米八零2018-08-06 05:57
  • 现在的抓拍是高清的,应该要本人。

    钟叔2018-08-06 06:01
  • 回复钟叔:现在的抓拍是高清的,应该要本人。

    是要车主本人 还是被拍的本人

    一米八零2018-08-06 06:02
  • 是的

    風°*筝💦2018-08-06 06:08
  • 大地2018-08-06 06:08
  • 是的

    唯一的、存在2018-08-06 06:09
  • 回复丶文明行车:被抓拍就说明已经短信提醒你了,必须本人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去当地办理!

    再补充一下:车主本人!

    丶文明行车2018-08-06 06:10
  • 回复丶文明行车:被抓拍就说明已经短信提醒你了,必须本人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去当地办理!

    车主本人还是被拍本人啊

    一米八零2018-08-06 06:10
  • 是的

    厚德载物2018-08-06 06:12
  • 回复丶文明行车:再补充一下:车主本人!

    百度

    一米八零2018-08-06 06:14
  • 二呆LZH2018-08-06 06:18
  • 回复一米八零:百度

    那是以前代销分用的,也许各地不同吧!

    丶文明行车2018-08-06 06:21
  • 去的

    时光2018-08-06 06:21
  • 回复丶文明行车:那是以前代销分用的,也许各地不同吧!

    好吧 还是谢谢您

    一米八零2018-08-06 06:22
  • 我就是这种情况处理违章不用本车主去有行驶证就行

    海阔天空2018-08-06 06:22
查看剩余51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