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在交通违法上交了罚款,怎么还是显示未处理呢,是不是没交上30

求解答0
心若向阳 岁月无恙2018-08-07 07:51
  • 不要着急,交法或通知单上都明确15日内到指定地点交罚款,这也意味着不一定是马上就出结果的。系统更新一般一周左右,虽处理完了不一定立即上传数据。您再等等吧,若满15天没有,到当地交管所窗口去查询消除吧。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初始2018-08-07 08:39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没事,系统同步较慢!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追梦赤子心2018-08-07 08:02
  • 在微信也可以处理,或者等等以后再刷新看看有没有,系统慢

    王者之剑2018-08-07 08:02
  • 不要着急,交完罚款后有个违章更新的时间差,一般五天左右。

    地大物博2018-08-07 08:14
  • 系统慢

    雄霸天下2018-08-07 08:42
  • 回复雄霸天下:系统慢

    谢谢啦,哥哥

    心若向阳 岁月无恙2018-08-07 08:43
  • 回复初始:不要着急,交法或通知单上都明确15日内到指定地点交罚款,这也意味着不一定是马上就出结果的。系统更新一般一周左右,虽处理完了不一定立即上传数据。您再等等吧,若满1...

    谢谢啦,哥哥

    心若向阳 岁月无恙2018-08-07 08:44
  • 回复地大物博:不要着急,交完罚款后有个违章更新的时间差,一般五天左右。

    谢谢啦,哥哥

    心若向阳 岁月无恙2018-08-07 08:44
  • 回复王者之剑:在微信也可以处理,或者等等以后再刷新看看有没有,系统慢

    谢谢啦,哥哥

    心若向阳 岁月无恙2018-08-07 08:44
  • 回复追梦赤子心:该用户已被关小黑屋

    谢谢啦,姐姐

    心若向阳 岁月无恙2018-08-07 08:44
  • 这个确实不会同步,这边一交~那边就可以查到!中间应该有好多环节,需要几天时间!

    宸宸2018-08-07 08:45
  • 过几天或者刷新一下就可以了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🙏 小蔡🙏2018-08-07 08:48
  • 一星期后再查询

    喜羊羊2018-08-07 08:51
  • 等待就行

    钟情奥迪2018-08-07 08:51
  • 交了就没事,有证据。

    成功2018-08-07 08:56
  • 回复宸宸:这个确实不会同步,这边一交~那边就可以查到!中间应该有好多环节,需要几天时间!

    谢谢

    心若向阳 岁月无恙2018-08-07 08:58
  • 回复🙏 小蔡🙏:过几天或者刷新一下就可以了

    谢谢啦哥

    心若向阳 岁月无恙2018-08-07 08:58
  • 回复🙏 小蔡🙏:过几天或者刷新一下就可以了

    谢谢啦哥哥

    心若向阳 岁月无恙2018-08-07 08:58
  • 回复喜羊羊:一星期后再查询

    谢谢啦哥哥

    心若向阳 岁月无恙2018-08-07 08:58
  • 回复成功:交了就没事,有证据。

    谢谢啦哥哥

    心若向阳 岁月无恙2018-08-07 08:58
查看剩余38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