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买车,一值在纠结手动档还是自动挡30

,请教大家?
我轻轻地走过这个城市2018-08-09 04:05
  • 市区自动,乡镇手动,女人自动,男人手动,高手手动,一般自动,省油手动,费油自动,驾驶乐趣手动,驾驶省心自动,车价便宜手动,车价贵自动,车型老旧手动,车型时尚自动,多种因素切合实际综合考虑,希望能帮到你

    一抹半夏微光2018-08-09 05:54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自动挡的车驾驶起来比较方便,手动挡的车开起来比较有驾驶的乐趣,看个人的喜好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👑 2018-08-09 04:36
  • 自动挡费油,手动挡省油。自动挡省劲

    开心乐2018-08-09 04:41
  • 自己爱好

    平安一生2018-08-09 04:55
  • 自己喜欢的

    苏俊2018-08-09 05:04
  • 手动档

    思念2018-08-09 05:19
  • 手动和自动各有自身的特点,手动挡开车时需离合、油门、刹车三配合,维护、维修等费用较低。自动挡操作方便适合新手,维护费用比手动的高。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钱权2018-08-09 05:19
  • 手动的

    南山2018-08-09 05:21
  • 各有各的好处看自己的喜好,手动挡操作相对麻烦但是后续的维修保养费用低,自动挡操做简单维修保养费用相对高一些,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手动的好一点免得操作失误发生事故

    笑对人生2018-08-09 05:32
  • 自动好

    奔 驰 2018-08-09 05:48
  • 各有所喜

    瞎哥2018-08-09 05:51
  • 感觉手动挡的开着有感觉,要是自动的,黄金右手没地方放了,手动还便宜,自动出车祸比较多,我比较中意手动

    胡正旭2018-08-09 05:54
  • 看自己

    爱你的人2018-08-09 05:56
  • 自动的

    李攀2018-08-09 05:57
  • 自动的

    魅力东方/kf2018-08-09 05:59
  • 高手就是手动挡

    燕子2018-08-09 06:07
  • 自动档

    裴乾运2018-08-09 06:08
  • 手动档

    李胜2018-08-09 06:12
  • 手动挡的比较有挑战性。

    相信明天2018-08-09 06:16
  • 自动档首选,如果你是不停的跑出租的,你才考虑手动挡。自动挡在高速公路跑匀速,油耗也不是很多,城里跑的油耗也很一般,还是能够接受,但比手动挡方便很多,开了十年车的经验告诉我的。

    用户633775282018-08-09 06:18
查看剩余37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