轮胎蹭马路牙上有破损这样得情况需要更换么?各位大神30

如题,请各位大神给下参考意见,车一般用来跑长途回老家用

一个人的世界2018-08-09 08:03
  • 影响不是很大,注意胎压!如果车子驾驶里程多换胎的话一般一下换四个,这中情况主要考虑的是轮胎磨损严重,看图你的轮胎应该是不需要更换的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性感的卡马2018-08-09 10:44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没事

    一叶知秋2018-08-09 08:06
  • 没事,还能跑。再跑个5000公里不是事。

    灰太熊2018-08-09 08:07
  • 没关系

    晚枫2018-08-09 08:09
  • 没事

    用户12656936992018-08-09 08:16
  • 路过看看

    随风奔跑2018-08-09 08:19
  • 没事,还能跑。以后再观察车胎的变化再做决定吧!

    柳絮飞2018-08-09 08:28
  • 有钱就换

    左耳如月2018-08-09 08:40
  • 勾协互换下

    sunh奇迹2018-08-09 08:40
  • 路过

    2018-08-09 08:54
  • 换个

    用户397900872018-08-09 08:55
  • 安全无小事,换换

    喜羊羊2018-08-09 08:57
  • 有钱就换

    蜕变2018-08-09 09:01
  • 生命无价,换了吧

    此时正当修行时2018-08-09 09:09
  • 要换,保命要紧。

    峰高云淡2018-08-09 09:10
  • 百军2018-08-09 09:14
  • 看损坏的程度

    无心2018-08-09 09:15
  • 侧面有破损的一定要换

    淮北批发市场2楼东区29号2018-08-09 09:21
  • 看坏的如何

    用户39380631112018-08-09 09:22
  • 兄弟 如你经常跑高速 一定要换,

    小传2018-08-09 09:26
  • 为了安全换

    张庆虹2018-08-09 09:32
查看剩余33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