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9.15在这个公交车专用道走了好长一段,算不算违章?30

我9.15在这个公交车专用道走了好长一段,算不算违章?

用户64944573102018-08-09 16:22
  • 回复用户6494457310:上边标志是7.00到9.00,我9:15左右走,应该不算违章吧?

    应该不算,如果被处罚了。就到车管所或者交警部门去申述吧。

    灰太熊2018-08-09 18:03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算,只要有违章拍照的。你就会被扣分罚款。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灰太熊2018-08-09 16:23
  • 回复灰太熊:算,只要有违章拍照的。你就会被扣分罚款。

    可是那个标志牌不是有时间限行的吗……

    用户64944573102018-08-09 16:24
  • 不抓就不算

    有才同发。2018-08-09 16:30
  • 回复有才同发。:不抓就不算

    你是说现场抓到还是电子监控呀,那个标志不是只在7.00到9.00才限行的嘛

    用户64944573102018-08-09 16:31
  • 看拍不拍到

    小周2018-08-09 16:34
  • 回复小周:看拍不拍到

    不是按时间限行吗……

    用户64944573102018-08-09 16:39
  • 回复用户6494457310:可是那个标志牌不是有时间限行的吗……

    嗯,你在那个时间内走那条道就会被处罚。

    灰太熊2018-08-09 17:01
  • 被拍到一定会被处罚

    悦圆花好2018-08-09 17:04
  • 回复悦圆花好:被拍到一定会被处罚

    我不是在限行时间行驶的呀

    用户64944573102018-08-09 17:05
  • 哟西

    演 绎 ^2018-08-09 17:09
  • 回复演 绎 ^:哟西

    昂?

    用户64944573102018-08-09 17:09
  • 车道上没有标志就没事

    好人一生平安2018-08-09 17:39
  • 回复好人一生平安:该用户已被关小黑屋

    地面上有标志,但是我没在限行时间里走

    用户64944573102018-08-09 17:39
  • 违章了!

    阿志2018-08-09 17:46
  • 回复阿志:违章了!

    我没在限行时间内走呀,也算违章吗

    用户64944573102018-08-09 17:47
  • 回复灰太熊:嗯,你在那个时间内走那条道就会被处罚。

    上边标志是7.00到9.00,我9:15左右走,应该不算违章吧?

    用户64944573102018-08-09 18:00
  • 回复灰太熊:应该不算,如果被处罚了。就到车管所或者交警部门去申述吧。

    谢谢啦

    用户64944573102018-08-09 18:04
  • 平平淡淡才是真2018-08-09 21:27
查看剩余16条回答
  • <
  • 1
  • >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