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子没事吧30

今天看见胎上刮了个口子。没事跑省道。需要补或者换吗?

积极废人🍃2018-08-10 11:02
  • 轮胎的口子没漏线筋就没事,在后轮没问题的,如果漏了则需要更换轮胎。 开车日常要注意轮胎什么问题: 轮胎的磨损。轮胎在各种路面上行驶,其磨损是不可避免的。当轮胎在正常情况下均匀磨损至胎侧的磨损指示标记,则不能继续使用而需要更换。如果发现轮胎磨损不均匀,则说明轮胎的使用存在问题,需及时检查。一般情况下,轮胎的不均匀磨损有以下几种情况: 1、胎冠中央磨损。这种情况是由于轮胎胎压过高,仅使胎冠的中央部分接地,从而导致胎冠中央比两边部分磨损快。若出现此类磨损,需要检查胎压并使其降至标准范围内。 2、胎冠两肩磨损。这种情况是由于胎压过低,以至胎冠的两肩接地,从而导致胎冠两肩比中央磨损快。出现此类磨损也应检查胎压,并充气至标准范围内。 3、胎冠内侧或外侧磨损。这种情况是由于车轮定位不准或长期不进行换位所致,其中前轮外倾角及前轮前束不合标准会引起前轮偏磨。出现此类磨损需要进行四轮定位,必要\时进行轮胎的互换。 4、胎冠锯齿状磨损。这种磨损与前轮前束有关,当胎冠由外侧向内侧呈锯齿状磨损。说明前轮前束过大,反之,则说明前轮前束过小。 5、胎冠波浪状或碟片状磨损。此类情况是由于车轮的平衡不良、轮毂和轮轴及其轴承不正常或车轮定位不准引起的。出现这种磨损后应及时进行车轮的平衡或四轮定位,并检查相关轮毂与轴承。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炼狱之涅槃2018-08-10 12:02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不用,没事的

    美丽与成功同步2018-08-10 11:04
  • 未见底线,问题不大,有条件还是建议换_下,毕竟受伤啦。

    一眼白云生2018-08-10 11:07
  • 如要上高速的话,安全第一换一个。

    老吴2018-08-10 11:25
  • 为了安全,更换为首选。

    喜羊羊2018-08-10 11:30
  • 回复老吴:如要上高速的话,安全第一换一个。

    不怎么跑高速,偶尔跑跑省道

    积极废人🍃2018-08-10 11:30
  • 低速没事,高速一定换

    此时正当修行时2018-08-10 11:31
  • 回复喜羊羊:为了安全,更换为首选。

    问了问修车的师傅说没啥事。说是开个一两年啥事没有

    积极废人🍃2018-08-10 11:31
  • 回复炼狱之涅槃:轮胎的口子没漏线筋就没事,在后轮没问题的,如果漏了则需要更换轮胎。 开车日常要注意轮胎什么问题: 轮胎的磨损。轮胎在各种路面上行驶,其磨损是不可避免的。当轮...

    我这是后轮,好像让石头割了

    积极废人🍃2018-08-10 12:10
查看剩余6条回答
  • <
  • 1
  • >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