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字路口右转时被前车(检修)挡住可以绕过去吗?压线算违章吗30

一直不敢走望专家指点迷津
全力以赴心中的梦2018-08-11 01:10
  • 保存好图片或者有行车记录仪视频,如果被抓拍了可以在辖区交警大队复议,申请撤销处罚。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炼狱之涅槃2018-08-11 06:28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可以的,

    一抹半夏微光2018-08-11 01:21
  • 可以申诉

    李永禄2018-08-11 01:24
  • 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绕道而行不算违章

    华越平川2018-08-11 01:46
  • 不算

    邸永卫2018-08-11 01:49
  • 不算

    yhj8518182018-08-11 03:53
  • 不算,但是最好留下证据如手机及行车记录仪,以防万一申诉好用。

    青岛蛤蜊2018-08-11 03:59
  • 不算

    打工仔2018-08-11 04:02
  • 不算的

    笑对人生2018-08-11 05:03
  • 不算

    天青色=烟雨2018-08-11 05:12
  • 首先是否有右转弯箭头没有就不算!

    用户822710292018-08-11 05:17
  • 不算

    晚枫2018-08-11 05:24
  • 平安一生2018-08-11 05:30
  • 可以的

    厚德载物2018-08-11 05:39
  • 当然可以绕过去。也不能等他修完再走啊。如果违章了可以申诉

    三月只只2018-08-11 05:42
  • 小飞侠2018-08-11 05:42
  • 不算

    李攀2018-08-11 05:46
  • 不知道

    鱼乐无限2018-08-11 05:50
  • 商量

    持照人2018-08-11 05:51
  • 不算

    用户43200539192018-08-11 06:03
  • 应该不算,以后还是小心谨慎为好。要算你违章,你要没办法申诉。

    用户633775282018-08-11 06:07
查看剩余41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