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长安S35跑了400公里,油耗8.6是不是高了?30

长安S35新车油耗8.6感觉是不是高了?
一起走2018-08-11 06:02
  • 有点高。您还需要适应新车,摸索省油的驾驶规律。慢起缓停和保持匀速行驶,可以达到省油目标。城区路和高速路行驶油耗是不一样的。我刚开车时油耗是9.2个油,现在是8.0个油。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初始2018-08-11 07:41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八个左右正常

    悟空2018-08-11 06:11
  • 正常

    高兴20182018-08-11 06:14
  • 不高

    钱世金生2018-08-11 06:18
  • 可以的

    Z6662018-08-11 06:18
  • 自动档的,在城里跑不高。那个是综合油耗。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听海2018-08-11 06:21
  • 不会

    看着办2018-08-11 06:22
  • 回复听海:自动档的,在城里跑不高。那个是综合油耗。

    手动挡的

    一起走2018-08-11 06:24
  • 不算高

    裴乾运2018-08-11 06:26
  • 一般

    有缘人2018-08-11 06:30
  • 正常

    大地2018-08-11 06:30
  • 回复一起走:手动挡的

    不急。首保后。会好一点。还是开车习惯。习惯好了。自然就省油了。

    听海2018-08-11 06:32
  • 石!

    阿志2018-08-11 06:40
  • 不高

    长白飞雪2018-08-11 06:48
  • 一样

    张庆虹2018-08-11 06:52
  • 正常

    蜕变2018-08-11 06:52
  • 有点高

    单恋一枝花2018-08-11 07:02
  • 好运连连到2018-08-11 07:09
  • 有点高

    用户02343912842018-08-11 07:12
  • 还好吧

    自由女神2018-08-11 07:12
  • 不算高还可以

    神风2018-08-11 07:12
查看剩余43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