匝道倒车30

出了收费站还未进入右转匝道 发现走错 倒了一点 然后压了网状线进入直行高速 会被扣分嘛 ?
八级大狂风2018-10-06 00:28
  • 匝道,路口,收费站,都是有监控视频探头和拍照的,高速公路上调头,倒车,逆行,都扣12分。自求多福吧。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灰太熊2018-10-06 07:01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这不会扣分

    菜园子2018-10-06 00:34
  • 回复菜园子:这不会扣分

    紧张兮兮

    八级大狂风2018-10-06 00:37
  • 应该会

    £苦"糖‰o02018-10-06 00:40
  • 路过

    自由女神2018-10-06 00:41
  • 会的

    华越平川2018-10-06 00:41
  • 路过

    自由女神2018-10-06 00:44
  • 会吧

    自由女神2018-10-06 00:45
  • 要扣分罚款

    老郑2018-10-06 00:46
  • 会的。

    一注输赢2018-10-06 00:54
  • 也不一定

    起了…吃了…耍了…睡了2018-10-06 01:00
  • 思念2018-10-06 02:15
  • 尴尬的位置,有监控拍照吗?未拍就没事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Tan li2018-10-06 02:16
  • 拍照了就扣分

    老张2018-10-06 02:18
  • 不一定

    邸永卫2018-10-06 04:36
  • 出了告诉就不一定

    惜缘2018-10-06 04:42
  • 不一定

    魔♥️術♣️士林2018-10-06 04:45
  • 不行

    道气长存2018-10-06 04:46
  • 也许会拍,看运气。

    平安一生2018-10-06 04:49
  • 打工仔2018-10-06 04:49
  • 看运气吧

    笑对人生2018-10-06 05:28
查看剩余36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