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灯一秒方向轮刚超过警戒线算闯红灯吗30

车子后轮超过警戒线,算不算闯红灯。
一生平安2018-10-06 04:26
  • 您好,红灯前过停止线就不是闯红灯,不会算您闯红灯的,不过很危险的,以后还是慢点吧。 祝您出行平安!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初始2018-10-06 08:02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不要这样,容易出事,注意观察注意安全,

    看着办2018-10-06 04:29
  • 不算

    邸永卫2018-10-06 04:35
  • 没事,以后注意

    惜缘2018-10-06 04:38
  • 不算

    魔♥️術♣️士林2018-10-06 04:43
  • 不算

    道气长存2018-10-06 04:43
  • 不算

    平安一生2018-10-06 04:47
  • 不算

    打工仔2018-10-06 04:49
  • 下次得注意,太危险了。

    错过昨天艹珍惜今天~?2018-10-06 04:54
  • 没事的

    笑对人生2018-10-06 05:24
  • 乐乐他爸2018-10-06 05:50
  • 没事

    厚德载物2018-10-06 05:50
  • 路过

    过来的2018-10-06 05:51
  • 路过

    一眼白云生2018-10-06 06:10
  • 没问题

    西装暴徒奥迪Rs72018-10-06 06:17
  • 没事

    爱你的人2018-10-06 06:22
  • 没事

    燕子2018-10-06 06:28
  • 没事

    用户16259182018-10-06 06:29
  • 没事

    持照人2018-10-06 06:31
  • 没事

    好运连连到2018-10-06 06:34
  • 不算

    云朵2018-10-06 06:36
查看剩余27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