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一下我应该换新轮胎吗?30

车买了三年跑了一万三千多公里,昨天让电动车碰道牙子上,前右轮胎起了一个包,今天去四S店,让家说让俩个前轮胎都换新的,为了安全第一就一千多换了,我看人家都是五年才换新轮胎
碧海蓝天2018-10-06 16:18
  • 您好,换轮胎不能单纯的看时间,要综合起来看。一般来讲,五年七八万公里是没问题的。但具体问题需要具体分析,您的轮胎都起包了,说明您的轮胎跑的挺狠,起包了就必须更换,但不能换一个,要换就换一对儿,或是四个都换,保持两前轮一致或整车四轮一致,所以是应该换的。 祝您出行平安好运!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初始2018-10-06 16:30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起包了就必须要换的,还是安全重要

    ROLMEX——LMJY2018-10-06 16:22
  • 回复ROLMEX——LMJY:起包了就必须要换的,还是安全重要

    谢谢,只是车跑的路太少,一下换了俩个轮胎有点心疼

    碧海蓝天2018-10-06 16:24
  • 回复碧海蓝天:谢谢,只是车跑的路太少,一下换了俩个轮胎有点心疼

    好的一条胎可以留着备用,再说安全比什么都重要

    ROLMEX——LMJY2018-10-06 16:26
  • 回复ROLMEX——LMJY:好的一条胎可以留着备用,再说安全比什么都重要

    俩个旧轮胎都给四S店了

    碧海蓝天2018-10-06 16:28
  • 换了吧

    无语2018-10-06 16:28
  • 回复碧海蓝天:俩个旧轮胎都给四S店了

    换完回家人家没给我

    碧海蓝天2018-10-06 16:29
  • 回复无语:换了吧

    谢谢你

    碧海蓝天2018-10-06 16:30
  • 回复初始:您好,换轮胎不能单纯的看时间,要综合起来看。一般来讲,五年七八万公里是没问题的。但具体问题需要具体分析,您的轮胎都起包了,说明您的轮胎跑的挺狠,起包了就必须更换...

    谢谢你

    碧海蓝天2018-10-06 16:31
  • 回复初始:您好,换轮胎不能单纯的看时间,要综合起来看。一般来讲,五年七八万公里是没问题的。但具体问题需要具体分析,您的轮胎都起包了,说明您的轮胎跑的挺狠,起包了就必须更换...

    有用看完亲的回答心里舒服多了

    碧海蓝天2018-10-06 16:32
  • 回复碧海蓝天:俩个旧轮胎都给四S店了

    噢!能要回来就要回来,必定原装的质量好点,才跑一万多还是新胎

    ROLMEX——LMJY2018-10-06 16:35
  • 回复碧海蓝天:俩个旧轮胎都给四S店了

    当时应该建议你前后调换的

    ROLMEX——LMJY2018-10-06 16:36
  • 起包了还是换了好!

    李广林2018-10-06 16:40
  • 安全第一换就换吧

    迷迷糊糊2018-10-06 16:59
  • 回复ROLMEX——LMJY:噢!能要回来就要回来,必定原装的质量好点,才跑一万多还是新胎

    上个月在四S店保养我让调换一下轮胎,他们说才一万二让等二万在调换,

    碧海蓝天2018-10-06 17:03
  • 回复ROLMEX——LMJY:噢!能要回来就要回来,必定原装的质量好点,才跑一万多还是新胎

    这次换的轮胎和以前的一样,说是一个牌子的

    碧海蓝天2018-10-06 17:04
  • 阿宽2018-10-06 17:06
  • 回复迷迷糊糊:安全第一换就换吧

    碧海蓝天2018-10-06 17:06
  • 回复李广林:起包了还是换了好!

    碧海蓝天2018-10-06 17:06
  • 回复碧海蓝天:有用看完亲的回答心里舒服多了

    嗯嗯,只换一个就瘸腿了😁😁😁快别纠结了😊常联系哈

    初始2018-10-06 17:14
查看剩余34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