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度耗油怎么样?买来代步的,值不值得?30

飞度耗油怎么样,买来代步的,值不值得?
没有再见的再见2018-10-07 03:42
  • 您好,飞度油耗每公里油耗不到4毛钱,应该是油耗最低的车了。该车操控灵活,外观颜值较高,开个十年八年不会有啥毛病,比较适合代步。 祝您选车愉快!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初始2018-10-07 07:05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飞度车子开带步真的不错,油号低

    承诺2018-10-07 04:46
  • 可以的油耗低

    海阔天空2018-10-07 04:50
  • 可以

    爱你的人2018-10-07 04:54
  • 没有开过不晓得

    看着办2018-10-07 04:56
  • 喜欢就好!祝你生活愉快!

    明天2018-10-07 04:57
  • 挺好的

    清酒醉人2018-10-07 05:36
  • 挺好

    2018-10-07 05:37
  • 可以

    老兵2018-10-07 05:44
  • 可以

    云朵2018-10-07 05:46
  • 可以

    yhj8518182018-10-07 05:47
  • 值得

    邸永卫2018-10-07 06:47
  • 不高。

    李广林2018-10-07 06:50
  • 不买日产

    大地2018-10-07 07:00
  • 还可以油耗不高

    神风2018-10-07 07:26
  • 还好

    惜缘2018-10-07 07:33
  • 用户54143357222018-10-07 07:45
  • 省油

    可口可乐2018-10-07 07:47
  • 飞度家轿很好值得上手!

    单恋一枝花2018-10-07 08:00
  • 你喜欢就行。

    迷迷糊糊2018-10-07 08:01
查看剩余26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