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身上的黄边怎么弄下去 有简单的办法吗150

带钢片得防撞条印上的  渗透到车漆里面了

低头、吻你 2018-10-07 06:05
  • 有两个办法,一个办法是网上有卖除铁锈不伤漆面的洗车液,这个很多人说都管用,可以试试。第二办法,实在不行只能抛光了,肯定能除掉,不过伤漆面。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卖女孩的小火柴2018-10-08 23:27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镶边也是一景

    一眼白云生2018-10-07 06:17
  • 回复一眼白云生:镶边也是一景

    装饰条吗 能具体点点吗 我的黄边有一公分宽

    低头、吻你 2018-10-07 06:23
  • 好看

    孟瑞金2018-10-07 06:27
  • 去修理厂,他可以弄掉的

    李海英2018-10-07 06:27
  • 抛光处理

    杜石军2018-10-07 06:28
  • 去街边广告公司。或者喷漆的地方。很简单的…… 客气点。不会收钱。

    连海富2018-10-07 06:28
  • 找修理厂

    用户55220940812018-10-07 06:30
  • 去啦?

    持照人2018-10-07 06:43
  • 擦擦就可以

    邸永卫2018-10-07 06:46
  • 您好,其实您再粘上防撞条就可以了😁若要去除这些印迹不难您可以试试如下办法: 1、取一些面巾纸(厚的),用家中的高度白酒润湿。 2、将润湿的手帕纸贴在粘胶的部位,固定住,并保持一段时间,让酒充分接触粘胶部位。 3白酒攒一点在抹布上,来回擦拭黄边的部位。注意不需要太用力。一会儿就可以去除粘在车身的黄边了。 4最后,用风油精点湿面巾纸,继续擦拭黄边,可以深层次的清理。 祝您顺利!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初始2018-10-07 06:58
  • 橡皮

    大地2018-10-07 07:00
  • 用牙膏试试

    回忆2018-10-07 07:16
  • 打腊护球

    神风2018-10-07 07:24
  • 清洗打蜡

    惜缘2018-10-07 07:32
  • 清洗

    用户54143357222018-10-07 07:45
  • 用去胶剂试试

    可口可乐2018-10-07 07:47
  •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不好瞎告诉

    你宝宝2018-10-07 07:52
  • 路过

    不忘初心2018-10-07 08:04
  • 可以的

    人涉卬否2018-10-07 08:30
  • 回复人涉卬否:可以的

    怎么弄

    低头、吻你 2018-10-07 08:45
查看剩余25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