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田十代思域,提车两个月,95号油,我想问下油耗那里是什么意30

我的油耗是多少?高吗?

欧阳艳子2018-10-08 07:55
  • 回复欧阳艳子:我看别人的,平均油耗A,6.几……我的这么高,是什么原因呢?

    你看你设置的这个B,是不是单程油耗,如果不是,那油耗有点点高诶,不过市区跑的话,差不多也都是这个值。

    蒋小乖2018-10-08 08:30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不懂不懂😓

    不忘初心2018-10-08 07:57
  • 8.5,实际应该9个多!!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用户05998211162018-10-08 07:58
  • 8.5

    泛华金控2018-10-08 08:03
  • 你这油耗还是有点高呀!

    沧海一粟2018-10-08 08:06
  • 我看别人的,平均油耗A,6.几……我的这么高,是什么原因呢?

    欧阳艳子2018-10-08 08:12
  • 偏高

    曹进2018-10-08 08:33
  • 8.5个油,不算高

    刘建2018-10-08 08:38
  • 回复刘建:8.5个油,不算高

    我看别人的才6.几😄

    欧阳艳子2018-10-08 09:35
  • 回复蒋小乖:你看你设置的这个B,是不是单程油耗,如果不是,那油耗有点点高诶,不过市区跑的话,差不多也都是这个值。

    我不懂耶😄

    欧阳艳子2018-10-08 09:36
  • 回复欧阳艳子:我看别人的才6.几😄

    那得多跑高速

    刘建2018-10-08 18:53
  • 你这个不是必须点A,你这是B不准确

    石 小 见2018-10-08 23:41
  • 我正常12

    石 小 见2018-10-08 23:41
查看剩余10条回答
  • <
  • 1
  • >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