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场发生剐蹭事故30

从小区停车场出口出去, 出口没有停车位的地方停了辆车 正在拐弯的时候 那辆车突然倒车把我车撞了 当事人是女司机 说责任在我 警察也说不管 应该怎么办

爱琴海2018-10-09 09:10
  • 找保险公司,责任在你。因为你没有停在有停车位的位子,影响交通。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南极豆腐2018-10-09 09:29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找保险公司。

    天下无双2018-10-09 09:11
  • 那只有找保险公司啦

    不忘初心2018-10-09 09:21
  • 回复南极豆腐:找保险公司,责任在你。因为你没有停在有停车位的位子,影响交通。

    我是要出从出口出去的那辆车 在拐弯的时候 停在出口的一辆车 突然倒车 把我撞了 对方抵赖说我拐弯的时候把她刮了 她也不叫保险 我如果叫了 是不是就算我的责任了

    爱琴海2018-10-09 09:56
  • 回复不忘初心:那只有找保险公司啦

    对方不叫她的保险 我怎么办?

    爱琴海2018-10-09 09:58
  • 回复爱琴海: 我是要出从出口出去的那辆车 在拐弯的时候 停在出口的一辆车 突然倒车 把我撞了 对方抵赖说我拐弯的时候把她刮了 她也不叫保险 我如果叫了 是不是就算我的责任...

    不是谁叫就是谁的责任。报警哈

    南极豆腐2018-10-09 10:00
  • 回复南极豆腐:不是谁叫就是谁的责任。报警哈

    警方不管啊 他们不判定 让自己协商

    爱琴海2018-10-09 10:03
  • 回复爱琴海:警方不管啊 他们不判定 让自己协商

    交警不管可以投诉呀,双方严不严重,打保险公司过来协商了。

    南极豆腐2018-10-09 10:06
  • 回复南极豆腐:交警不管可以投诉呀,双方严不严重,打保险公司过来协商了。

    好的 谢谢啦

    爱琴海2018-10-09 10:09
  • 回复爱琴海:对方不叫她的保险 我怎么办?

    你只管向你的 保险公司报案

    不忘初心2018-10-09 10:36
  • 小区,停车场,4S店,保险公司都不赔的。意思就是说你在有人看管的的地方出现剐蹭,要找所在的单位或个人进行赔偿

    用户45885035852018-10-09 11:29
  • 应该是倒车的责任吧

    爱飞翔2018-10-09 11:38
  • 回复爱飞翔:应该是倒车的责任吧

    可是倒车的女的跟你耍赖啊 就是不承认自己的责任 警察说他们不管 需要叫交警来处理出个事故判定 结果是 车要被拖走 然后等个十天半个月的出结果了 本来事情不大 事太累人啊

    爱琴海2018-10-09 13:38
  • 回复爱琴海: 我是要出从出口出去的那辆车 在拐弯的时候 停在出口的一辆车 突然倒车 把我撞了 对方抵赖说我拐弯的时候把她刮了 她也不叫保险 我如果叫了 是不是就算我的责任...

    他抵赖你就把他说的过分的话用手机录音录起来啊,看监控啊,到底责任在谁,找保险公司来协商啊

    @牵手@2018-10-09 16:06
查看剩余11条回答
  • <
  • 1
  • >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