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车前天中午给贴了一个违章停车条,怎么办,什么时候能查到?30

我的车前天中午给贴了一个违章停车条,怎么办,什么时候能查到?
云如雪2018-11-02 06:44
  • 你好,此系统对贴条违章的录入更新比较慢,一般需要一周左右才能查到。贴条有时间限制,一般是不超过15天,超期有日3%的滞纳金。等系统内给通知,时间太短,建议有空就去交管大厅窗口处理掉为好。 祝驾车愉快!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初始2018-11-02 08:51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3至7天,如果15天后查询还是没有就说明照片没有通过后台交警审核没有记录,就算有记录也可以在审车前处理!

    会游的木鱼2018-11-02 06:47
  • 回复会游的木鱼:3至7天,如果15天后查询还是没有就说明照片没有通过后台交警审核没有记录,就算有记录也可以在审车前处理!

    嗯,好的,谢谢

    云如雪2018-11-02 06:49
  • 一周

    思念2018-11-02 06:51
  • 一周左右吧

    回忆2018-11-02 06:56
  • 一周

    大地2018-11-02 07:02
  • 七天后!

    别梦2018-11-02 07:06
  • 去交警,什么时候都可以查

    永远成功6872018-11-02 07:07
  • 3到7天

    用户41478728832018-11-02 07:25
  • 本地过三天,跨市需七天

    永恒2018-11-02 07:31
  • 只要被帖了条7天内必能查到一般三天

    菜园子2018-11-02 07:32
  • 一个礼拜。

    祝你平安188259007272018-11-02 07:36
  • 3至7天后可处理。

    峰高云淡2018-11-02 07:38
  • 都贴条了,还查他干啥?直接去交罚款吧!

    明天2018-11-02 07:47
  • 回复明天:都贴条了,还查他干啥?直接去交罚款吧!

    就是查一下扣分吗

    云如雪2018-11-02 07:48
  • 回复云如雪:就是查一下扣分吗

    违停不扣分的

    明天2018-11-02 07:52
  • 不扣分

    LL2018-11-02 07:53
  • 回复明天:违停不扣分的

    嗯,谢谢🙏

    云如雪2018-11-02 07:53
  • 直接去银行交罚款

    三月只只2018-11-02 07:56
  • 一周左右可查到,去车管所处理

    苏俊2018-11-02 07:56
  • 回复明天:都贴条了,还查他干啥?直接去交罚款吧!

    有道理

    苏俊2018-11-02 07:56
查看剩余33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