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黄灯停在人行道上 算违章吗扣分吗30

今天黄灯停在人行道上 算违章吗扣分吗
游侠2018-11-04 09:06
  • 你好,黄灯停在人行道上虽然不是闯红灯,但也算违章,在严管地区被抓会被判定“越线停车”记2分罚款100元。以后慢点吧,很危险的。 祝出行平安!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初始2018-11-04 13:20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不算

    金色记忆2018-11-04 09:07
  • 没事

    堵车不堵心2018-11-04 09:09
  • 不算

    老克勒2018-11-04 09:10
  • 单愿 我以经扣6分了不能在扣了

    游侠2018-11-04 09:11
  • 不算违章

    能忍自安 知足常乐2018-11-04 09:12
  • 不算

    LL2018-11-04 09:20
  • 不算违章。今后如果遇这样的情况,你不要整个车停在人行横道上,最好不要妨碍行人通过,和车辆通过。可以往前面一点点,让出人行横道。如果车头占人行横道三分之一就不动,车尾占人行横道三分之一也不动了。反正不要妨碍其他行人和车辆通过。有的地方要判妨碍行人和车辆通过,也要算违章。但是比闯红灯划算。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听海2018-11-04 09:22
  • 回复听海:不算违章。今后如果遇这样的情况,你不要整个车停在人行横道上,最好不要妨碍行人通过,和车辆通过。可以往前面一点点,让出人行横道。如果车头占人行横道三分之一就不动,...

    晚上10点了 不过路边还在修路

    游侠2018-11-04 09:27
  • 回复游侠:晚上10点了 不过路边还在修路

    不算,如果判你违章了,你可以提供你的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去复议。可以申请注销你的违章,带上身份证,驾驶证,行驶证,行车记录仪的视频。

    听海2018-11-04 09:28
  • 惜缘2018-11-04 09:29
  • 不算

    🙏 小蔡🙏2018-11-04 09:33
  • 回复🙏 小蔡🙏:不算

    但愿

    游侠2018-11-04 09:34
  • 不算违章

    🎁领悟人生品味生活💰2018-11-04 09:47
  • 各个城市不一,如果在一二线城市以违章了,扣六分罚二百。以外的城市就不算违章。😊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南极豆腐2018-11-04 09:58
  • 回复南极豆腐:各个城市不一,如果在一二线城市以违章了,扣六分罚二百。以外的城市就不算违章。😊

    我这是小市 浙江金华

    游侠2018-11-04 10:03
  • 不会

    刘建2018-11-04 10:27
  • 回复游侠:我这是小市 浙江金华

    不算违章。😊

    南极豆腐2018-11-04 10:29
  • 正常情况下不算违章,黄灯亮起,安全情况下可以快速通过

    钟情奥迪2018-11-04 10:30
  • 只要别再动车就没事

    卫垣立2018-11-04 10:34
  • 有可能

    单恋一枝花2018-11-04 10:38
查看剩余29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