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买的新车半个月左右,30

请问一般首保和第二次保养是在大概多少公里在去保养呀
2018-11-04 23:58
  • 看保养单,一般一保是三个月5000公里,

    卫垣立2018-11-05 09:45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五仟公里去保养

    能忍自安 知足常乐2018-11-05 00:22
  • 五仟公里保养

    🎁领悟人生品味生活💰2018-11-05 00:27
  • 5000公里

    此时正当修行时2018-11-05 00:28
  • 看车的保养手册,一般是5000公里。

    素质 -绅士2018-11-05 00:54
  • 5千左右。

    一注输赢2018-11-05 00:57
  • 5千公里

    魔♥️術♣️士林2018-11-05 01:02
  • 5000公里

    刀子 * 三爷2018-11-05 01:18
  • 五千公里

    2018-11-05 01:52
  • 5000

    惜缘2018-11-05 02:05
  • 五千公里好了

    苏俊2018-11-05 02:23
  • 5千公里

    ◤不含PPA◥2018-11-05 02:24
  • 回复魔♥️術♣️士林:5千公里

    是的

    苏俊2018-11-05 02:24
  • 五千公里

    用户41478728832018-11-05 03:09
  • 首保大约在3000到5000公里, 以后保养根据机油的品质定,一般在5000到6000左右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2018-11-05 03:52
  • 五千公里

    打工仔2018-11-05 04:21
  • 首保2仟公里或l个月二次保养5仟公里

    平安一生2018-11-05 04:40
  • 首保按要求,以后看车型5000到10000

    成成妈2018-11-05 04:57
  • 30005000

    思念2018-11-05 05:12
  • 通常五千为首保公里数,二次保养在1万公里左右,(或以六个月和一年计)

    一眼白云生2018-11-05 05:23
  • 回复苏俊:是的

    差不多

    一眼白云生2018-11-05 05:24
查看剩余35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