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进入高速路口匝道调头违章吗30

看到有拍照的灯
鹏举2018-08-06 00:13
  • 当然不行,很危险的,你自己的安全,还有别人的安全!所以罚款扣分理所当然了,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帅的被人砍2018-08-06 22:31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算违章的

    冬日暖阳2018-08-06 00:21
  • 违章,拍到就违章

    胡正旭2018-08-06 00:22
  • 魅力东方/kf2018-08-06 00:24
  • 违章

    老张2018-08-06 00:33
  • 掉头算逆行,扣分罚款。

    灰太熊2018-08-06 00:51
  • 快乐人生2018-08-06 00:59
  • 肯定是

    猴爷2018-08-06 01:19
  • 算违章

    青岛蛤蜊2018-08-06 01:29
  • 绝对违章

    李胜2018-08-06 01:56
  • 肯定是

    yhj8518182018-08-06 02:23
  • 当然算了

    牵挂2018-08-06 02:39
  • 高速路上存在掉头吗!

    宝贝不哭&▄︻┻═┳,,,,,2018-08-06 02:42
  • 你想干嘛

    看着办2018-08-06 02:57
  • 违章作业

    喜羊羊2018-08-06 03:00
  • 违法

    思念2018-08-06 03:56
  • 当然算了

    打工仔2018-08-06 04:01
  • 违章

    老吴2018-08-06 04:34
  • 平安一生2018-08-06 04:37
  • 燕子2018-08-06 05:14
  • 违章

    爱你的人2018-08-06 05:19
查看剩余43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