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20万元,我想买辆什么车

JeeP指南者
老刘2018-10-06 03:28
  • 您好,新款指南者的外形霸气美观,价格定位比较合理,性能稳定,动力比较足。所说不足之处,内饰稍差了点。总体来说,这款车还是不错的。 祝您选车愉快!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初始2018-10-08 09:10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如果必须买车,那就多跑跑多比较比较,看看还是大品牌值得信赖,当然车是消耗品,根据你的年龄爱好多方考虑,祝你心想事成

    看着办2018-10-06 04:34
  • 雷诺

    邸永卫2018-10-06 04:35
  • 红旗

    惜缘2018-10-06 04:39
  • 随便啦

    魔♥️術♣️士林2018-10-06 04:43
  • 日产

    道气长存2018-10-06 04:45
  • 日产

    平安一生2018-10-06 04:47
  • 随便啦

    打工仔2018-10-06 04:49
  • 根据自己的喜欢买就行

    笑对人生2018-10-06 05:25
  • 路过

    乐乐他爸2018-10-06 05:50
  • 吉利

    厚德载物2018-10-06 05:51
  • 自己喜欢的

    过来的2018-10-06 05:52
  • 喜欢的

    一眼白云生2018-10-06 06:11
  • 自己喜欢

    用户丽2018-10-06 06:11
  • 自己喜欢的

    与世无争2018-10-06 06:15
  • 可自己

    爱你的人2018-10-06 06:22
  • 多着呢

    燕子2018-10-06 06:29
  • 靠自己

    持照人2018-10-06 06:31
  • 这个就可以

    哈啊啊哈喽发发发2018-10-06 06:33
  • 自己选

    彩云之上2018-10-06 06:36
  • 个人喜欢

    逍遥子2018-10-06 06:47
查看剩余30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