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买过这款车的,准备下手给点意见大神们30

有买过这款车的,准备下手给点意见大神们
笨蛋先森2018-10-12 22:43
  • VV6还不错,开了一个月平均油耗四驱车8毛每公里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旺发地毯2018-10-30 06:57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这车可以

    李攀2018-10-12 22:46
  • 回复李攀:这车可以

    能不能介绍仔细😃😃

    笨蛋先森2018-10-12 22:47
  • 还行吧!

    有才同发。2018-10-12 23:05
  • 可以,油耗可能有点高。

    等闲2018-10-12 23:24
  • 颜值高

    过去不等于未来2018-10-12 23:56
  • 新款不错,长城汽车都费油

    卫垣立2018-10-13 00:04
  • 呵呵车子

    DIABLO32018-10-13 00:05
  • 不错

    自由女神2018-10-13 00:09
  • 不❌

    以和為貴2018-10-13 00:51
  • 不错

    小飞侠2018-10-13 04:38
  • 挺好的,不错,我朋友买的是可以

    惜缘2018-10-13 07:36
查看剩余9条回答
  • <
  • 1
  • >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