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转直行30

请问在右转车道直行会被扣分吗?
墨小宸丶2018-12-01 01:31
  • 一般不处罚,如果所在城市有专门摄像头抄牌的话,可按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,罚款100元,不记分。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炼狱之涅槃2018-12-01 11:01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思念2018-12-01 02:22
  • 会的

    魔♥️術♣️士林2018-12-01 03:18
  • 属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扣2分加罚款!

    会游的木鱼2018-12-01 04:21
  • 会的,不按导向车道行使。

    魏行革2018-12-01 04:30
  • 会的

    打工仔2018-12-01 04:36
  • 海阔天空2018-12-01 04:37
  • 孟瑞金2018-12-01 04:45
  • 小飞侠2018-12-01 05:12
  • 心碎已久2018-12-01 05:32
  • 会的不按指示

    平安一生2018-12-01 05:34
  • 不可

    老刘2018-12-01 05:35
  • 如果直行和右转都是绿灯没问题的,我经常走。(当然,大城市要注意。)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祝你平安188259007272018-12-01 05:42
  • 爱你的人2018-12-01 06:07
  • 用户58837440162018-12-01 06:19
  • 只要右转没有直行标识你跑一次扣罚一次跑一次罚一次

    菜园子2018-12-01 06:29
  • 王刚2018-12-01 06:33
  • 看有没有灯,没拍照灯肯定没事,否则

    永远成功6872018-12-01 06:35
  • 不按车道行驶会扣分加罚款

    丁香2018-12-01 06:54
  • 单纯的右转车道如果直行的话肯定会被处罚的,要是直行+右转的车道那就可以直行

    单恋一枝花2018-12-01 06:56
  • 按规定是要处罚的,不过看你运气了。如果没有拍到就湖弄过去了。

    2018-12-01 06:57
查看剩余27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