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车没有贴玻璃膜,办的行驶证,现在贴上膜了,需要另办行驶证吗30

新车没有贴玻璃膜,办的行驶证,现在贴上膜了,需要另办行驶证吗?
用户20245689002018-12-02 07:25
  • 不用

    老夏头2018-12-02 09:36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不用的设事

    神风2018-12-02 07:27
  • 不用

    惜缘2018-12-02 07:29
  • 不用

    曾经的记忆2018-12-02 07:53
  • 不需要

    平凡的心2018-12-02 07:58
  • 办理证件与贴膜没有任何关系

    菜园子2018-12-02 08:02
  • 不用

    回忆2018-12-02 08:19
  • 不用

    LL2018-12-02 08:21
  • 回复神风:不用的设事

    谢谢

    用户20245689002018-12-02 08:21
  • 回复惜缘:不用

    谢谢

    用户20245689002018-12-02 08:21
  • 回复曾经的记忆:不用

    谢谢

    用户20245689002018-12-02 08:22
  • 回复平凡的心:不需要

    谢谢

    用户20245689002018-12-02 08:22
  • 回复菜园子:办理证件与贴膜没有任何关系

    谢谢

    用户20245689002018-12-02 08:22
  • 回复回忆:不用

    谢谢

    用户20245689002018-12-02 08:23
  • 回复LL:不用

    谢谢

    用户20245689002018-12-02 08:23
  • 不需要,现在都不用贴,保留好不丢就行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🙏 小蔡🙏2018-12-02 08:29
  • 回复🙏 小蔡🙏:不需要,现在都不用贴,保留好不丢就行

    谢谢

    用户20245689002018-12-02 08:31
  • 不用,原则上不让贴的,实际都贴

    哈啊啊哈喽发发发2018-12-02 08:32
  • 不用

    左耳如月2018-12-02 08:33
  • 不用的

    沙漠之狐2018-12-02 08:37
  • 不用

    不忘初心2018-12-02 08:37
查看剩余38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