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车影像按到这算遮挡号牌吗,30

倒车影像按到这算遮挡号牌吗,挡住了一点字母,

用户07682539122019-01-06 22:31
  • 车牌上的数字或字母是绝对不能挡的,就算没有挡到数字或字母。遇到查的严的交警,也有可能会处罚你的。我以前看过一个新闻,一个老师傅的车牌被小石子打的掉了点漆,都被交警警告,罚款200呢,扣几分我忘了。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灰太熊2019-01-06 23:10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醉人心2019-01-06 22:35
  • 算的!

    刘号样2019-01-06 22:37
  • 迷茫2019-01-06 22:40
  • 六月女孩2019-01-06 22:41
  • 用户43200539192019-01-06 22:47
  • 回复用户4320053919:算

    在空白处,没有字的地方可以吗

    用户07682539122019-01-06 22:48
  • 回复六月女孩:算

    在空白处,没有字的地方可以吗

    用户07682539122019-01-06 22:48
  • 回复迷茫:算

    在空白处,没有字的地方可以吗

    用户07682539122019-01-06 22:48
  • 回复刘号样:算的!

    在空白处,没有字的地方可以吗

    用户07682539122019-01-06 22:48
  • 回复醉人心:算

    在空白处,没有字的地方可以吗

    用户07682539122019-01-06 22:48
  • 算,还是改个位置吧

    bosswqwqwq2019-01-06 22:54
  • 回复bosswqwqwq:算,还是改个位置吧

    在空白处,没有字的地方可以吗

    用户07682539122019-01-06 22:55
  •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,车牌应全部露出来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小黑2019-01-06 22:58
  • 回复小黑:不管在什么情况下,车牌应全部露出来

    在空白处,没有字的地方可以吗

    用户07682539122019-01-06 22:58
  • 张卫东2019-01-06 23:08
  • 土 不 人2019-01-06 23:21
  • 飝飝2019-01-06 23:25
  • 回复灰太熊:车牌上的数字或字母是绝对不能挡的,就算没有挡到数字或字母。遇到查的严的交警,也有可能会处罚你的。我以前看过一个新闻,一个老师傅的车牌被小石子打的掉了点漆,都被交...

    在空白处,没有字的地方可以吗,不挡住字母和数字

    用户07682539122019-01-06 23:40
  • 回复土 不 人:算

    在空白处,没有字的地方可以吗

    用户07682539122019-01-06 23:40
查看剩余34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