压实线变道30

夜里开车在左转向车道,后来发现错了,压实线变道去了直行道,还忘了系安全带,请问这会被拍到吗,扣几分,当时在路口等红灯
用户77309048342019-01-07 16:43
  • 不一定,严格的路口才会对压白实线抓拍,一般都没有。看路口情况,这次这个路口没有抓拍你,不等于每个路口都不抓拍,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,对自己对别人都有好处。如果抓拍就是扣分3分,罚款100元。关于安全带一定要系。不管在什么情况下,只要动车就要系安全带。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听海2019-01-07 16:58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我觉得没事,不是每个路口都有监控,即便都有,也不一定都扣。

    在路上2019-01-07 16:46
  • 压实线扣3分罚款100到200,没系安全带扣1分还是2分罚款50吧。比较看脸。

    灰太熊2019-01-07 16:47
  • 不一定,看运气了

    exclusive memory2019-01-07 17:16
  • 罚款一百元

    老刘2019-01-07 17:22
  • 回复灰太熊:压实线扣3分罚款100到200,没系安全带扣1分还是2分罚款50吧。比较看脸。

    说的很对

    海阔天空2019-01-07 17:43
  • 是的

    Z6662019-01-07 17:51
  • 看运气吧

    回忆2019-01-07 18:06
  • 路过

    乐乐他爸2019-01-07 18:24
  • 如果按交规,一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,二是不系安全带,两项合起来扣5分,罚250元。(不按车道扣3分,罚200元,不系安全带扣2分,罚50元。前提是城市道路或高速路,如果不是的话,那不扣分。)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:阿七哥2019-01-07 18:41
  • 压线扣三分,不系安全带扣两分。

    向金河2019-01-07 18:58
  • 这真是要看运气了,我就有一次闯红灯心想完了结果摄像头坏的!

    宏哥2019-01-07 19:02
  • 恭喜你提的问题被推荐到社区精选首页,感谢你的分享,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来车友社区提问!

    社区小妖精2019-01-09 18:37
  • 如有探头,等着罚款扣分。

    千里马2019-01-10 20:39
  • 六六六

    车来车往2019-01-10 21:57
  • 666

    「陌·路」2019-01-11 01:02
  • 管理严格的城市是会被拍到的,压线是3分100,不系安全带50或200

    1439@蓝色海域2019-01-11 06:22
  • 不一定,看运气

    waterman2019-01-11 06:55
  • 看运气了,拍照了就扣

    苏俊2019-01-11 07:42
  • 回复宏哥:这真是要看运气了,我就有一次闯红灯心想完了结果摄像头坏的!

    苏俊2019-01-11 07:43
查看剩余32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