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驾照想开车

驾照还没有下来 可是我想开车怎么办

用户80769137192019-01-07 21:36
  • 你好,驾照没下来,那就是没有驾驶证,如果开车属于无证驾驶,还是不要开车了。无证驾驶的后果很严重。无证驾驶是违法行为,若被警察蜀黍抓到会罚款200至2000元,并处15天的行政拘留,造成严重后果的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;如果肇事了会被判全责且保险公司不予理赔,甚至机动车车主也会被吊销驾驶证。所以呢,没有拿到驾驶证之前还是不要开车啦。 祝考驾照顺利!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初始2019-01-10 15:28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最好是半夜再去开,梦里开车是不用驾照的,呵呵

    น้ำแข็ง2019-01-07 21:43
  • 千万要忍住,科目四过了很快就会拿到驾照的。驾照没到手之前,开车被警察蜀黍抓到,会按无证驾驶处罚的。

    灰太熊2019-01-07 21:44
  • 找个师傅,在人少的广场试试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祝你平安188259007272019-01-07 21:45
  • 回复祝你平安18825900727:找个师傅,在人少的广场试试

    不能开 害怕

    用户80769137192019-01-07 21:50
  • 回复灰太熊:千万要忍住,科目四过了很快就会拿到驾照的。驾照没到手之前,开车被警察蜀黍抓到,会按无证驾驶处罚的。

    嗯谢谢

    用户80769137192019-01-07 21:50
  • 回复น้ำแข็ง:最好是半夜再去开,梦里开车是不用驾照的,呵呵

    你是猴子请来的逗兵吗哈哈

    用户80769137192019-01-07 21:50
  • 回复用户8076913719:不能开 害怕

    宝贝,你害怕就别学车了呀,你没开过车还不知道路上有多凶险,大货车横冲直撞太吓人了。

    祝你平安188259007272019-01-07 22:07
  • 不怕死就可以

    此时正当修行时2019-01-07 22:14
  • 回复祝你平安18825900727:宝贝,你害怕就别学车了呀,你没开过车还不知道路上有多凶险,大货车横冲直撞太吓人了。

    我要拿到驾照在开😃

    用户80769137192019-01-07 22:21
  • 没驾照千万不要上路,等你拿到驾照,也得好好珍惜,做一位有价值的好司机

    有你我幸福2019-01-07 22:24
  • 最好不要尝试违法的行为。

    秋若枫2019-01-07 22:31
  • 侧所打灯,找死(屎)

    堵车不堵心2019-01-08 03:09
  • 最好别闯禁区。法律可不是开玩笑的

    魏行革2019-01-08 06:02
  • 可以开,找个没有人的地方,别走太远

    对方正在输入****2019-01-08 06:03
  • 回复对方正在输入****:可以开,找个没有人的地方,别走太远

    为了安全还是忍着吧

    用户80769137192019-01-08 08:35
  • 回复魏行革:最好别闯禁区。法律可不是开玩笑的

    是的

    用户80769137192019-01-08 08:35
  • 回复堵车不堵心:侧所打灯,找死(屎)

    想想还是可以的 又没有开

    用户80769137192019-01-08 08:35
  • 回复秋若枫:最好不要尝试违法的行为。

    嗯呢

    用户80769137192019-01-08 08:36
  • 回复有你我幸福:没驾照千万不要上路,等你拿到驾照,也得好好珍惜,做一位有价值的好司机

    必须的 谢谢

    用户80769137192019-01-08 08:36
  • 回复此时正当修行时:不怕死就可以

    只是想想 又没有真去开

    用户80769137192019-01-08 08:36
查看剩余37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