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重庆好上拍照不,需要哪些手续?

在重庆好上拍照不,需要哪些手续?
陈大雷2019-01-09 09:39
  • 回复齐慧岭:上牌没问题

    关单 商检 一致性 发票 购置税申报表,电子信息二维码是在购车后48小时才有,重庆需要环保公开,最好是买之前问下当地车管所平行进口车有没有什么局限

    齐慧岭2019-01-09 18:38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正常手续 全国都可以

    天津森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2019-01-09 11:08
  • 可以上

    孙丽2019-01-09 11:22
  • 可以上

    陈富辉2019-01-09 11:59
  • 好上 全国上牌儿

    龙途奥朗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9-01-09 12:35
  • 手续就是关单,发票,环保清单,商检,一致性书

    广州粤保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9-01-09 12:40
  • 可以的,选择正规店就好

    杨清华2019-01-09 14:33
  • 关单、商检,一致性

    天津丰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019-01-09 16:43
  • 好上

    代蔚2019-01-09 17:09
  • 可以上牌

    天津平行联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9-01-09 17:10
  • 手续全就没问题

    张永军2019-01-09 17:30
  • 关单,商检,一致性,发票,电子信息二维码,购置税申报表,全国各地都正常上牌

    天津运泽兴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9-01-09 18:23
  • 上牌没问题

    齐慧岭2019-01-09 18:34
  • 可以

    刘一鸣2019-01-09 18:44
  • 手续齐全,环保公开全国正常上牌儿

    天津福吉百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9-01-09 19:28
  • 年前买的话快点吧,18号前吧车管所还办业务

    北京中汽顺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019-01-09 21:07
  • 可以的

    张悦2019-01-09 21:20
  • 好上,但是上牌需要找黄牛,因为平行进口车的原因,直接找人避免麻烦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杨河滨2019-01-09 23:32
  • 很好上牌的

    杨伟兴2019-01-09 23:44
  • 黄牛搞定一切

    张家港保税区浩德宜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9-01-10 08:05
查看剩余43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