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过实习期驾驶证扣了9分,怎么办,30

刚过实习期驾驶证扣了9分,怎么办?
这么冷的天2019-01-11 09:13
  • 你好,过了实习期被扣9分,就该小心了,若再被扣3分,就会暂扣驾驶证,要求考核科目一了。如果想用朋友的驾驶证扣分,需要事先将朋友的驾驶证绑定到你的车上。处理违章必须是事先绑定的驾照,事后绑定的不能带扣分。快去绑定吧。 祝好运常在!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初始2019-01-11 10:27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别再违章了,没事

    食气者神明而寿2019-01-11 09:20
  • 用别人的驾照也可以处理,实习期的驾照最多可以扣11分。

    灰太熊2019-01-11 09:24
  • 回复灰太熊:用别人的驾照也可以处理,实习期的驾照最多可以扣11分。

    实习期的驾照扣分了有啥后果呀?

    这么冷的天2019-01-11 09:41
  • 回复食气者神明而寿:别再违章了,没事

    好吧

    这么冷的天2019-01-11 09:41
  • 呵呵

    淸歡鳥2019-01-11 09:53
  • 没事,没满12分都不用学习。开车注意点不要在违章了。3分一个小违章就没了

    迷迷糊糊2019-01-11 09:55
  • 实习期内的不能扣

    金牛2019-01-11 10:05
  • 么事 别扣光12分就没事 过了一年周期自动清零 包括实习期

    被老婆逼来的2019-01-11 10:19
  • 回复这么冷的天:实习期的驾照扣分了有啥后果呀?

    一样的 当然不能扣光不然就吊销驾照了 如果真的扣大分就拿别人的驾照消一次分 我们这里交管大厅都会主动提醒

    被老婆逼来的2019-01-11 10:21
  • 没事

    钟情奥迪2019-01-11 10:25
  • 回复这么冷的天:实习期的驾照扣分了有啥后果呀?

    扣光会被吊销驾照。非实习期驾照扣光12分只需要重新学习考试科目一。

    灰太熊2019-01-11 10:47
  • 回复迷迷糊糊:没事,没满12分都不用学习。开车注意点不要在违章了。3分一个小违章就没了

    实习期的驾校证能扣分吗?

    海南惠居嘉全屋定制2019-01-11 12:00
  • 实习期不是不能扣分嘛?

    一场游戏一场梦う2019-01-11 12:03
  • 回复一场游戏一场梦う:实习期不是不能扣分嘛?

    一分都不能扣

    皇族か伤情2019-01-11 12:13
  • 回复海南惠居嘉全屋定制:实习期的驾校证能扣分吗?

    可以。就是实习期延长

    迷迷糊糊2019-01-11 13:00
  • 请问一下我违章处理了手机怎还有未处理违章

    用户96329621132019-01-11 13:43
  • 回复一场游戏一场梦う:实习期不是不能扣分嘛?

    能扣分,但是延长实习期~

    随风2019-01-11 13:44
  • 你被扣了12分!你去拿你玩的好的给你扣就分好了

    つ微凉徒眸意浅挚半2019-01-11 13:46
  • 回复用户9632962113:请问一下我违章处理了手机怎还有未处理违章

    等几天。

    つ微凉徒眸意浅挚半2019-01-11 13:47
查看剩余77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