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直行,他拐弯撞我副驾驶车门,看现场谁的责任30

十字路口,我是主干道

有曲儿自然嗨2019-02-06 17:26
  • 毫无疑问,它的责任。到啥时候交通法上都规定拐弯让直行。 其二,它是不是酒驾啊?怎么都开到花坛子上去了?必须报警处理。 祝您新春快乐,早点处理妥当。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炼狱之涅槃2019-02-06 17:50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他的全责

    格格2019-02-06 18:28
  • 他全责,转弯让直行,更何况你是主路,辅路让主路没毛病。报警,叫他报保险。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灰太熊2019-02-06 19:12
  • 按说是对方全责

    寻渊2019-02-06 19:16
  • 他的

    平凡的心2019-02-06 19:25
  • 他车责任。

    千里马2019-02-06 19:25
  • 对方全责

    bosswqwqwq2019-02-07 02:10
  • 转弯让直行,转弯车全责!

    会游的木鱼2019-02-07 07:42
  • 他全责

    梦醒了2019-02-11 10:28
  • 回复梦醒了:他全责

    交警为什么说直行让右转?

    有曲儿自然嗨2019-02-11 10:41
  • 回复bosswqwqwq:对方全责

    交警为什么说直行让右转

    有曲儿自然嗨2019-02-11 10:41
  • 回复千里马:他车责任。

    交警为什么说直行让右转

    有曲儿自然嗨2019-02-11 10:41
  • 回复平凡的心:他的

    交警为什么说直行让右转

    有曲儿自然嗨2019-02-11 10:41
  • 回复寻渊:按说是对方全责

    交警为什么说直行让右转

    有曲儿自然嗨2019-02-11 10:41
  • 回复灰太熊:他全责,转弯让直行,更何况你是主路,辅路让主路没毛病。报警,叫他报保险。

    交警为什么说直行让右转

    有曲儿自然嗨2019-02-11 10:41
  • 回复格格:他的全责

    交警为什么说直行让右转

    有曲儿自然嗨2019-02-11 10:41
  • 回复炼狱之涅槃:毫无疑问,它的责任。到啥时候交通法上都规定拐弯让直行。 其二,它是不是酒驾啊?怎么都开到花坛子上去了?必须报警处理。 祝您新春快乐,早点处理妥当。

    交警为什么说直行让右转

    有曲儿自然嗨2019-02-11 10:42
  • 回复有曲儿自然嗨:交警为什么说直行让右转

    他收钱了

    炼狱之涅槃2019-02-11 10:52
  • 回复有曲儿自然嗨:交警为什么说直行让右转

    你拿着照片去交警部门申诉

    炼狱之涅槃2019-02-11 10:59
  • 回复有曲儿自然嗨:交警为什么说直行让右转

    右转弯永远都是让别人的。哪有什么直行让别人的。

    灰太熊2019-02-11 11:06
查看剩余24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