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询违章30

今天晚上我看花眼了,把红灯当绿灯过去了,什么时候能查到这个违章查询
用户47473380702019-02-06 23:33
  • 您好!在这款APP上进行查询违章信息非常及时准确。如果有违章,快则次日,慢则7天。即可查询得到。 不过时下赶上春节放假期间,得等到初七上班以后,违章信息才可以更新。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炼狱之涅槃2019-02-07 10:06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等个3到5天的吧!这个平台是第三方,不是交管系统的官方app,更新速度没有那么快。如果你被拍了,过几天交管系统会给你发信息的。

    灰太熊2019-02-06 23:48
  • 正常情况都是二十四小时就会发信息来,过了没有就没问题,除非新年他们不一定开视频

    清新2019-02-07 00:05
  • 一般都是3-7个工作日,这几天放假估计更新会慢一些,另外违章上传估计也得到初七以后了,只能慢慢等几天了

    黄河九曲第一弯2019-02-07 00:21
  • 一周

    飝飝2019-02-07 00:37
  • 你这就很麻烦的能把红灯看成绿灯肯定是闯红灯了扣6分罚200。但这样看花眼是很危险的,这也二色差的太大了。还经常看花眼吗

    菜园子2019-02-07 00:58
  • 一般要10个工作日左右能看到

    王焕敏2019-02-07 01:00
  • 一周

    小飞侠2019-02-07 05:08
  • 一周左右

    刀子 * 三爷2019-02-07 05:41
  • 5----7天吧。

    纵横天下2019-02-07 06:28
  • 回复纵横天下:5----7天吧。

    谢谢

    用户47473380702019-02-07 08:14
  • 回复刀子 * 三爷:一周左右

    谢谢

    用户47473380702019-02-07 08:14
  • 回复小飞侠:一周

    谢谢

    用户47473380702019-02-07 08:14
  • 回复王焕敏:一般要10个工作日左右能看到

    谢谢

    用户47473380702019-02-07 08:15
  • 回复灰太熊:等个3到5天的吧!这个平台是第三方,不是交管系统的官方app,更新速度没有那么快。如果你被拍了,过几天交管系统会给你发信息的。

    谢谢

    用户47473380702019-02-07 08:21
  • 回复清新:正常情况都是二十四小时就会发信息来,过了没有就没问题,除非新年他们不一定开视频

    谢谢

    用户47473380702019-02-07 08:23
  • 回复黄河九曲第一弯:一般都是3-7个工作日,这几天放假估计更新会慢一些,另外违章上传估计也得到初七以后了,只能慢慢等几天了

    谢谢

    用户47473380702019-02-07 08:23
  • 回复飝飝:一周

    谢谢

    用户47473380702019-02-07 08:24
  • 回复菜园子:你这就很麻烦的能把红灯看成绿灯肯定是闯红灯了扣6分罚200。但这样看花眼是很危险的,这也二色差的太大了。还经常看花眼吗

    谢谢,真是看走眼了,不过现在后悔也没用了

    用户47473380702019-02-07 08:25
  • 回复炼狱之涅槃:您好!在这款APP上进行查询违章信息非常及时准确。如果有违章,快则次日,慢则7天。即可查询得到。 不过时下赶上春节放假期间,得等到初七上班以后,违章信息才可...

    谢谢

    用户47473380702019-02-07 12:50
查看剩余28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