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车辆行驶证的照片30

1月23号提的车,当时随车有附带两张本车照片,后来孩子给弄丢了,现在行驶证下来了,还没有照片,依现在的规定该如何添加照片呢?
天边的云2019-02-08 07:43
  • 过年好!办行驶证的时候,照片是交管部门直接拍照套装在行驶证里的,随车带的照片与你的行驶证没有啥关系,即使是4S店代办,那个照片也都扫描进了系统,没有必要自己再额外添加照片的。 祝新春快乐!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初始2019-02-08 10:09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去上牌的时候就要提交照片用于制作行车证啊。没照片你是怎么把行车证办下来的?

    灰太熊2019-02-08 07:57
  • 车管所会帮办理

    能忍自安 知足常乐2019-02-08 07:58
  • 去交警队车管所补办

    Z6662019-02-08 08:07
  • 照片不是车管所自己拍的吗?提车照片是留作纪念的

    孙学军2019-02-08 08:16
  • 窗口怎么没问

    2019-02-08 08:24
  • 去交警队车管所补办

    老郑2019-02-08 08:31
  • 照片不是有两张吗

    有你我幸福2019-02-08 08:34
  • 看看

    随风奔跑2019-02-08 09:01
  • 回复有你我幸福:照片不是有两张吗

    是有两张的,在一个小袋子里装着的,孩子拿着不知道给扔哪了。由于牌照是外地的,现在也不清楚怎么弄😓

    天边的云2019-02-08 09:03
  • 回复灰太熊:去上牌的时候就要提交照片用于制作行车证啊。没照片你是怎么把行车证办下来的?

    人家说自己照就行,可回来查了一下,还要打印什么字

    天边的云2019-02-08 09:04
  • 回复Z666:去交警队车管所补办

    不是本地车辆可不可以补办呢?

    天边的云2019-02-08 09:05
  • 回复蜜:窗口怎么没问

    当时人家说自己拍一张就可以了,当时也是一脸懵逼的出来了

    天边的云2019-02-08 09:06
  • 车管所再照一张

    在路上2019-02-08 09:10
  • 路过

    yhj8518182019-02-08 09:12
  • 问问车管所

    看着办2019-02-08 09:20
  • 回复天边的云:人家说自己照就行,可回来查了一下,还要打印什么字

    那照片放到行车证正本的背面,还要封口,你的行车证都回来了。那照片怎么放进去。

    灰太熊2019-02-08 09:21
  • 给汽车办理行驶证时,交通队给车拍完照片就应该制作出来啊?

    waterman2019-02-08 09:22
  • 办行驶证的时候应该就拍照片呀,没照片的行驶证,车管所也敢给你发,那就改装后再拍一个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永远成功6872019-02-08 09:31
  • 补办

    老张2019-02-08 09:47
查看剩余28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