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左转弯车道左转绿灯亮违章吗30

我在左转弯车道
等绿灯亮时左转的
是违章吗
90后的梦想 ℡2019-02-09 01:51
  • 您好!刚刚看到。就立刻来回答您。 您做的非常正确,一点毛病都没有。 国民都应该向您学习,安全行车,文明礼让,遵守交通规则。 在这里祝您新春快乐,诸事大吉。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炼狱之涅槃2019-02-09 08:04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正常行驶

    1439@蓝色海域2019-02-09 01:56
  • 不算

    幸福人生2019-02-09 02:15
  • 首先看是否可以左转弯,如果禁止左转是不允许的

    用户21245560602019-02-09 02:46
  • 不算违.章

    曾经的记忆2019-02-09 03:03
  • 不算

    小飞侠2019-02-09 04:32
  • 一眼白云生2019-02-09 05:49
  • 不算

    善待自已,宽容他人2019-02-09 06:17
  • 不算

    用户492573852019-02-09 06:50
  • 不违章。

    纵横天下2019-02-09 07:13
  • 就这么做的

    在路上2019-02-09 07:26
  • 不算违.章

    老郑2019-02-09 07:32
  • 回复炼狱之涅槃:您好!刚刚看到。就立刻来回答您。 您做的非常正确,一点毛病都没有。 国民都应该向您学习,安全行车,文明礼让,遵守交通规则。 在这里祝您新春快乐,诸事...

    谢谢!

    炼狱之涅槃2019-02-09 08:55
  • 左转车道绿灯停着不转或直行或右转要受罚的,左转没毛病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远山2019-02-09 09:05
  • 恭喜你,正确,做的很好,希望你一后做的最好,遵守交通规则,安全驾驶

    用户34745446692019-02-09 09:07
  • 100分

    臧尧尧คิดถึง2019-02-09 09:11
  • 您好,我怎么查不到车辆违章信息

    他山之石2019-02-09 09:13
  • 当然不算违章,但要注意避让直行车辆。

    lCC👣2019-02-09 09:16
  • 回复他山之石:您好,我怎么查不到车辆违章信息

    我也是,本来是有两条违章,在这个app却查不到,没有什么用

    用户16070699652019-02-09 09:23
  • 直行道上闯了黄灯右转弯算违章吗。

    夜空最亮的星2019-02-09 09:42
查看剩余25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