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高速进匝道超速被拍30

下高速进匝道限速40,开到73过去了,被拍了会怎么处理!
安好-晴天2019-02-10 10:18
  • 兄弟,高速匝道大多是弯道,敢开这么快呀。匝道限速40,你开73,已超75%以上。如被拍,按规定: 超过规定时速70%的,处以2000元罚款,记6分,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。建议以后开车应注意,罚款扣分是小,生命安全才是大于天啊!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钱权2019-02-10 12:34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扣分罚款

    善待自已,宽容他人2019-02-10 10:23
  • 回复善待自已,宽容他人:扣分罚款

    大概扣几分,罚多少!

    安好-晴天2019-02-10 10:23
  • 罚款200扣3分

    付出一生2019-02-10 10:28
  • 回复付出一生:罚款200扣3分

    谢谢,违章在这上查询,大概要几天会出来!

    安好-晴天2019-02-10 10:33
  • 下高速匝道一般是不拍照的。但是如果出事,你肯定得负全责。

    灰太熊2019-02-10 10:35
  • 不会吧

    用户54143357222019-02-10 10:37
  • 回复灰太熊:下高速匝道一般是不拍照的。但是如果出事,你肯定得负全责。

    谢谢,如果违章了,这上面一般大概几天能查出来!

    安好-晴天2019-02-10 10:40
  • 开车要守规矩,超速很危险,珍惜生命

    老克勒2019-02-10 10:57
  • 扣3分罚200

    对方正在输入****2019-02-10 11:03
  • 扣分

    exclusive memory2019-02-10 11:06
  • 超速行驶罚款扣分

    神风2019-02-10 11:16
  • 下高速匝道很少有限速拍照,有的只是治安拍照,不一定是限速拍照

    一抹半夏微光2019-02-10 11:27
  • 扣分罚款

    长白飞雪2019-02-10 11:29
  • 回复一抹半夏微光:下高速匝道很少有限速拍照,有的只是治安拍照,不一定是限速拍照

    谢谢

    安好-晴天2019-02-10 11:30
  • 回复长白飞雪:扣分罚款

    谢谢

    安好-晴天2019-02-10 11:30
  • 回复神风:超速行驶罚款扣分

    谢谢

    安好-晴天2019-02-10 11:30
  • 你这是超速超过50%,快到100%了,拍到你就是扣十二分,罚款伍佰起步,怎么这么不小心,得重新学习科目一,而且半年后才能重新拿证,到陌生路段最好打开导航,这样测速啥的都有提示,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违章,祈祷没拍到你把

    胡正旭2019-02-10 11:48
  • 6分

    用户397900872019-02-10 11:48
  • 回复安好-晴天:谢谢,如果违章了,这上面一般大概几天能查出来!

    快则3到5天,慢则7天到10天。超过10天都没有,那么恭喜你,那里可能没有违章监控。

    灰太熊2019-02-10 11:50
  • 回复灰太熊:快则3到5天,慢则7天到10天。超过10天都没有,那么恭喜你,那里可能没有违章监控。

    谢谢

    安好-晴天2019-02-10 11:51
查看剩余23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