轿车选购。30

我的要求
1质量好
2省油
3外观好看,

卡罗拉,轩逸,福克斯,我还没有想好买哪个…
我的仙客是李逵2019-03-08 06:03
  • 回复天香公主:车不过是代步工具,只要自己喜欢,坐着舒服,价格能接受就买哪个,毕竟是你自己开车,不必纠结

    牌子和质量又不成正比,油耗主要还是看脚法,同样的h6有的人开8-10而有的人就是12-15你怎么说吗吗?有人说刹车不行有人都是到位了踩急刹,有的人滑行,轻踩!怎么开判定车的好坏吗?驾驶习惯可以决定3成以上的车的质量!比如网友诟病的大众双离合!你怎么看!怕长时间在23档切换你都知道是他的技术弱点!你还去死操你说他怎么不坏怎么不异响!但是你要用技术来尽量避免起步不要那么急!是不是可以多用时间吗?

    良莠不齐2019-03-10 12:42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车不过是代步工具,只要自己喜欢,坐着舒服,价格能接受就买哪个,毕竟是你自己开车,不必纠结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天香公主2019-03-08 06:08
  • 自己开,喜次那辆买那辆

    用户963775112019-03-08 06:41
  • 回复天香公主:车不过是代步工具,只要自己喜欢,坐着舒服,价格能接受就买哪个,毕竟是你自己开车,不必纠结

    喜欢的不少,10万的车也不少,问题是我不知道哪个牌子质量好,哪个省油啊?

    我的仙客是李逵2019-03-08 07:05
  • 自己喜欢就好

    能忍自安 知足常乐2019-03-08 07:10
  • 排量一样的车,油耗是差不多的,但真正决定油耗多少的,是司机,不同的人开同一辆车,油耗也不一样。车经常跑什么路,驾驶习惯,都有直接关系。 不猛踩油门急刹车,尽量匀速行驶,需要减速多利用发动机制动,快到红绿灯路口提前松开油门,少等红绿灯,避开拥堵路段。大多数车的经济油耗车速在80到90码左右。 外观好看,年轻时尚,安全系数高,省油省心,空间大,配置高,比亚迪秦pro了解下。

    灰太熊2019-03-08 07:14
  • 自己喜欢就好

    🎁领悟人生品味生活💰2019-03-08 07:18
  • 回复灰太熊:排量一样的车,油耗是差不多的,但真正决定油耗多少的,是司机,不同的人开同一辆车,油耗也不一样。车经常跑什么路,驾驶习惯,都有直接关系。 不猛踩油门急刹车,尽量匀...

    那我说的这三个哪个比较好呢?

    我的仙客是李逵2019-03-08 07:24
  • 都可以看自己喜欢了

    神风2019-03-08 07:29
  • 回复我的仙客是李逵:那我说的这三个哪个比较好呢?

    日系车比美系车省油一点。但安全系数上可能低一些,如果是进口车,那不用担心安全问题。合资的减配严重。你看的这三辆车具体哪个好,我不知道,没开过。只要自己喜欢就好,去4s店试乘试驾一下,感觉一下驾乘舒适性操控性,空间大小。别人说一千道一万,都是别人的体验。不如自己实际体验。

    灰太熊2019-03-08 07:30
  • 回复我的仙客是李逵:喜欢的不少,10万的车也不少,问题是我不知道哪个牌子质量好,哪个省油啊?

    一样😂😂

    对方看了你的信息跟别人聊天去了2019-03-08 07:46
  • 卡罗拉吧,挺不错,主要看你怎么选了,其实每个车都有长短处,不过买车还是多看几款,多对比对比,都去店里试驾下,这样才有真实感受,可以找个懂车的朋友给你参考下,或者带着家人一起看看

    胡正旭2019-03-08 09:43
  • 恭喜你提的问题被推荐到社区精选首页,感谢你的分享,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来车友社区提问!

    社区大法师2019-03-08 11:37
  • 回复我的仙客是李逵:喜欢的不少,10万的车也不少,问题是我不知道哪个牌子质量好,哪个省油啊?

    同价位的都差不多,只要你自己感觉好就行

    天香公主2019-03-09 06:28
  • 轩逸

    长白飞雪2019-03-09 17:27
  • 好车

    用户78704476892019-03-09 23:00
  • 牌子货,好

    为了拥有一个幸福得家2019-03-10 01:47
  • 人的因素最重要

    寻渊2019-03-10 05:27
  • 回复灰太熊:排量一样的车,油耗是差不多的,但真正决定油耗多少的,是司机,不同的人开同一辆车,油耗也不一样。车经常跑什么路,驾驶习惯,都有直接关系。 不猛踩油门急刹车,尽量匀...

    确实是这个理

    寻渊2019-03-10 05:28
  • 价廉物美

    用户26672880212019-03-10 07:16
  • 1

    要开心2019-03-10 07:29
查看剩余26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