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地15万左右的合资车有什么好推荐的30

目前看中朗逸plus
嘎本吱2019-03-08 10:24
  • 购车预算15w落地,你看中的朗逸P,卡罗拉和思域都是很不错的选择。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浪云2019-03-09 16:42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还有卡罗拉 省油耐操

    被老婆逼来的2019-03-08 10:55
  • 恭喜你提的问题被推荐到社区精选首页,感谢你的分享,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来车友社区提问!

    社区大法师2019-03-08 11:49
  • 不是太建议朗逸plus 如果对于性能 耐用 后期省心没考虑那么多 可以选,不过还是觉得看看日系 卡罗拉 雷凌 等等来得更实在

    黄河九曲第一弯2019-03-08 13:22
  • 好看

    用户78704476892019-03-09 23:02
  • 新宝来不错啊,动力强!外观还可以。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Jun2019-03-09 23:39
  • 不错的车

    老张2019-03-10 00:15
  • 霸气

    为了拥有一个幸福得家2019-03-10 01:41
  • 朗逸真的不错,不要犹豫了

    1439@蓝色海域2019-03-10 05:41
  • 你好,不建议你选这台车。 一是PQ34操作平台已相对落后了。为了省成本,沿用了老朗逸的设置,例如总线技术,即厂商所说的CAN-BUS,老平台数据传输速度慢,不容易扩展诸如ACC自适应巡航、预碰撞、自动泊车等这些复杂功能。 二是内饰配置比较低,比如1.5L风尚型无论手动,还是自动,内饰配置都不高,俨然是个出租车级别车厢。相信你看看就知道了。 15万元左右的价格毕竟不是小数目,建议您再看看其他的车,比如本田的思域、大众的速腾、雪佛兰的迈锐宝都比这个要好。 祝选车愉快!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初始2019-03-10 05:57
  • 回复初始:你好,不建议你选这台车。 一是PQ34操作平台已相对落后了。为了省成本,沿用了老朗逸的设置,例如总线技术,即厂商所说的CAN-BUS,老平台数据传输速度慢,不容...

    说的对√,虽然外观非常漂亮,但其他如你所说。

    郧钟情2019-03-10 06:30
  • 朗逸plus除了外观霸气,其他没什么创新,大众的想法显得并不聪明了,全新的MQB平台都是模块化的设计,很多零配件都可以共用,甚至有些配件都做了减配,但是却爆出了比老款朗逸还高的价格,成本就真的比老平台高吗?如果能够价格平起平坐与老朗逸,我想爆款还会一直在朗逸身上的。 当然为了两代同堂,故意为之,赚钱却成了上汽大众最明显的标志,而朗逸plus作为比大众凌渡低一级别的车,1.4T的却卖出更高的价格,就是1.5L也并不便宜。从现在来看,强烈表示不值得推荐,想买的消费者,一定要淡定,劝你还是再等等吧,坐等2万+的优惠,再出手也不晚啊。

    郧钟情2019-03-10 06:32
  • 好看

    会同歌王2019-03-10 07:02
  • 是的

    用户26672880212019-03-10 07:15
  • 好样的

    要开心2019-03-10 07:27
  • 这款车不算最佳但是也是很好的选择

    菜园子2019-03-10 07:55
  • 车不错可以考虑

    神风2019-03-10 08:11
  • 这款车不算最佳但是也是很好的选择。支持国产

    老郑2019-03-10 08:14
  • 回复郧钟情:说的对√,虽然外观非常漂亮,但其他如你所说。

    嗯嗯,样子货

    初始2019-03-10 09:22
  • 支持国产车

    苏俊2019-03-10 09:50
查看剩余26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