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多少分30

本人新手,因路线不是很熟悉。昨天下午在十字路口在左转道直行。这种情况一般怎么扣分呀。不知道那个路口是否是高清,晚上再次去路过确定是拍到车屁股不知道前面有没有拍到脸。地址是重庆主城区
用户33630967132019-03-11 06:03
  • 您好!回答问题,我是认真的。 这个如果被电子警察拍到处罚如下: 左转弯车道直行属于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章行为,需要根据道路性质而定。《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》第五十一条规定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,应当按照下列规定通行:在划有导向车道的路口,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。 如果在高速公路、城市快速路上不按照规定车道通行,驾驶人记3分,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;如果机动车在高速公路、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,不记分,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。 祝您好运!吉星高照!没有被拍到。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炼狱之涅槃2019-03-11 15:47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左转绿灯时,在左转车道直行属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扣2分罚100至200,左转车道红灯时直行也可以按闯红灯处罚!

    会游的木鱼2019-03-11 06:05
  • 扣2分罚款200

    能忍自安 知足常乐2019-03-11 06:06
  • 回复会游的木鱼:左转绿灯时,在左转车道直行属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扣2分罚100至200,左转车道红灯时直行也可以按闯红灯处罚!

    啊!哪左转正好红灯。直行绿灯。我正好还在实习期。这个就真没办法了了吗?

    用户33630967132019-03-11 06:06
  • 回复能忍自安 知足常乐:扣2分罚款200

    但是楼上这个大哥说,这个可能按闯红灯处理。好怕的,毕竟驾照还在实习期只有6分

    用户33630967132019-03-11 06:08
  • 回复用户3363096713:啊!哪左转正好红灯。直行绿灯。我正好还在实习期。这个就真没办法了了吗?

    实习期时间内的违章只要累计扣分没有达到12分就没事,扣6分延长一年实习期指的是AB照,与C照无关,还有实习扣分看的是违章时间,实习分扣了是不会恢复的,在实习期结束后就会转入档案管理中,实习期内发生的违章过了实习期再去处理,在扣掉当时记分周期分的同时,扣分还是会被累计到档案管理中的实习扣分里,只要实习扣分累计达到12分,不管实习期结束多久驾照都会被注销!

    会游的木鱼2019-03-11 06:11
  • 回复会游的木鱼:实习期时间内的违章只要累计扣分没有达到12分就没事,扣6分延长一年实习期指的是AB照,与C照无关,还有实习扣分看的是违章时间,实习分扣了是不会恢复的,在实习期结...

    但是我就想知道我昨天下午左转弯道直行怎么扣分,当时左转道是红灯,直行绿灯

    用户33630967132019-03-11 06:17
  • 不按导向行驶2分100元

    笑对人生2019-03-11 06:25
  • 回复笑对人生:不按导向行驶2分100元

    但是当时左转弯是红灯,我就直接开过去了。看百度是扣6分罚200,我驾照还在实习期。这下完了

    用户33630967132019-03-11 06:30
  • 2分200元

    食气者神明而寿2019-03-11 06:31
  • 3分100

    用户14975234342019-03-11 06:33
  • 回复用户3363096713:但是我就想知道我昨天下午左转弯道直行怎么扣分,当时左转道是红灯,直行绿灯

    这要看交警按哪种违章算!

    会游的木鱼2019-03-11 06:40
  • 回复用户3363096713:但是当时左转弯是红灯,我就直接开过去了。看百度是扣6分罚200,我驾照还在实习期。这下完了

    你看的那是按闯红灯处罚的

    笑对人生2019-03-11 06:40
  • 回复用户3363096713:但是当时左转弯是红灯,我就直接开过去了。看百度是扣6分罚200,我驾照还在实习期。这下完了

    找个人替你消分吧

    笑对人生2019-03-11 06:43
  • 一般都是拍后面。分不够用就借驾照处理违章吧。

    灰太熊2019-03-11 06:56
  • 按照以上的去罚

    心碎已久2019-03-11 07:00
  • 3分200元。

    纵横天下2019-03-11 07:05
  • 3分100

    起了…吃了…耍了…睡了2019-03-11 07:22
  • 你这个违章确实有些麻烦,因为你是在左转车道直行,不仅违反了道路标线行车规定,而且如果左转信号是红灯,你可是就算闯红灯的了,那就要罚二百扣六分的。 请记住一点,走错道不要紧,一定要“将错就错”,按规定的标线走,而不是你自个的目标线路走,等走到适合修正的地方再行回正,比如这次你走在左转车道上了,那就等左转信号绿灯时跟着左转通行,在不影响车辆行人的情况下,在道路的虚线处或是允许掉头的地方再转回来,如此这般,切莫违章。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远山2019-03-11 07:29
  • 左转道红灯你直行 会扣6分罚200元 被判闯红灯,左转绿灯你直行 会扣3分罚100元 不按道路导行线行驶

    黄河九曲第一弯2019-03-11 07:32
  • 不按标线行驶扣三分罚二百。这种情况确实新手多。但老手也不少

    菜园子2019-03-11 07:39
查看剩余31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