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绿灯直行走着,突然右转了 算违章吗?30

请问绿灯直行走着,突然右转了 算违章吗?
熟悉的角落2019-03-12 10:18
  • 您好!回答问题,我是认真的。 不可以,直行车道右转属于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章行为,需要根据道路性质而定。《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》第五十一条规定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,应当按照下列规定通行:在划有导向车道的路口,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。 如果在高速公路、城市快速路上不按照规定车道通行,驾驶人记3分,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;如果机动车在高速公路、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,不记分,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。 如果不被拍到就没事。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炼狱之涅槃2019-03-12 11:18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不算

    与世无争2019-03-12 10:21
  • 不算

    苏俊2019-03-12 10:22
  • 回复与世无争:不算

    是的

    苏俊2019-03-12 10:22
  • 回复苏俊:是的

    不算违章吗

    熟悉的角落2019-03-12 10:27
  • 突然这个词就有点问题,没有出事就没事。正常转向是要提前打方向灯的

    迷迷糊糊2019-03-12 10:28
  • 回复与世无争:不算

    在最左边的直行道上走着呢 突然右拐了,算违章吗

    熟悉的角落2019-03-12 10:28
  • 回复迷迷糊糊:突然这个词就有点问题,没有出事就没事。正常转向是要提前打方向灯的

    算违章吗

    熟悉的角落2019-03-12 10:30
  • 回复熟悉的角落:算违章吗

    违章到不会。

    迷迷糊糊2019-03-12 10:36
  • 可在什么车道

    惜缘2019-03-12 10:37
  • 如果你走的是直行车道突然右转,算不按规定车道行驶,违章。如果走的是地面有直行和右转标记的车道,不算违章

    老克勒2019-03-12 10:45
  • 主要看你占用车道是否有右转,没有右转就是违章

    钟情奥迪2019-03-12 10:47
  • 是右拐道没事,没有右拐就违章

    哈啊啊哈喽发发发2019-03-12 10:48
  • 没事

    依然2019-03-12 10:55
  • 难说

    用户54143357222019-03-12 11:01
  • 不好说

    随风奔跑2019-03-12 11:04
  • 如果你走的是直行和右转合用车道,绿灯情况下,你右转没事。如果你走的是直行道,那你绿灯情况下右转,会按照不按车道导向行驶,扣2分罚款100。

    灰太熊2019-03-12 11:33
  • 回复灰太熊:如果你走的是直行和右转合用车道,绿灯情况下,你右转没事。如果你走的是直行道,那你绿灯情况下右转,会按照不按车道导向行驶,扣2分罚款100。

    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也对。扣3分罚款200。看你们那怎么处罚了。

    灰太熊2019-03-12 11:34
  • 这种情形属于不按规定标线行驶的违章行为,一般规定罚200元,扣零分。 亲,我的答案有用吗?有用请采纳哦~

    n个梦想2019-03-12 11:36
  • 不按车道行驶会扣分

    刘建2019-03-12 11:45
查看剩余29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