违章消失30

18年12月份高速超速10%.软件能查到,而且也给发了短信,为什么今年查确没有违章了呢?求大神帮忙解惑。
哈根达斯2019-03-13 11:15
  • 您好!回答问题,我是认真的。 按照规定,超速10%以下的,警告一次,不扣分不罚款;超速10%以上20%以下的,扣3分罚款100元;超速20%以上50%以下的,扣6分罚款200元;超速50%以上的,扣12分罚款200~2000元,暂扣驾照,参加培训。 以后开车还是注意点好,考驾照不易,为人为己,平安出行! 真诚回答,望采纳。

    炼狱之涅槃2019-03-13 11:20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以交管部门的为准

    回忆2019-03-13 11:41
  • 信息更新问题,以前违章了,要是没处理,肯定还在,只不过这个软件没查到,你不去处理,违章就永远在,有空去处理吧,以后开车到陌生路段最好打开导航,这样测速啥的都有提示,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违章

    胡正旭2019-03-13 11:45
  • 去交管那里查查确定一下,以免将来审车误事。 我的回答满意吗?如果满意请采纳~

    向往蓝天2019-03-13 12:13
  • 应该是系统正在更新

    对方正在输入****2019-03-13 12:16
  • 去交警队核实

    老吴2019-03-13 13:30
  • 查询违章注册不上怎么办,总是说验证错误

    A. 艾琳 💗2019-03-13 18:51
  • 回复A. 艾琳 💗:查询违章注册不上怎么办,总是说验证错误

    我的也是

    简单平淡的生活2019-03-13 19:35
  • 移动测速没商量

    老男人2019-03-13 20:41
  • 高速违章超速20%扣6分,本人处理可以不用扣分吗?

    ⸅2019-03-13 21:54
  • 为什么我的违章超速10% 未到20% 显示罚款200 扣3分呢 看你发的是未达到20%的扣100啊

    A000光大银行阳光一店小悦2019-03-13 22:03
  • 为什么处理了,还显示未处理

    用户13467976812019-03-14 00:11
  • 回复用户1346797681:为什么处理了,还显示未处理

    我的也是一样

    生功止过2019-03-14 00:45
  • 怎么查询不了违章,

    用户13380465292019-03-14 01:31
  • 我是小心的了,安全为准,不知道会超速,

    草上飞2019-03-14 02:32
  • 违章会发信息到手机上吗?

    忙忙碌碌的人生2019-03-14 06:54
  • 回复用户1346797681:为什么处理了,还显示未处理

    不急,等几天就没了

    辛哥2019-03-14 07:55
  • 回复炼狱之涅槃:您好!回答问题,我是认真的。 按照规定,超速10%以下的,警告一次,不扣分不罚款;超速10%以上20%以下的,扣3分罚款100元;超速20%以上50%以下的...

    别胡说,我超速不到百分之二十,扣三分罚200,不是一百

    伊诺~2019-03-14 08:13
  • 这就不知道了。你应该是运气好吧。

    老郑2019-03-14 08:23
  • 违章会发信息到手机上吗?

    老郑2019-03-14 08:23
查看剩余23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