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高速超速接了罚单,在这里面查询不到30

为什么我高速超速接了罚单,在这里面查询不到
Nothing is impossible2019-03-14 17:06
  • 违章罚单正常情况下一星期左右都能查到的,不管高速或国道都一样的😊 纯手打,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!

    南极豆腐2019-03-14 17:29
  • 其他回答
  • 回复南极豆腐:违章罚单正常情况下一星期左右都能查到的,不管高速或国道都一样的😊

    但是我查询我的车没有任何记录啊

    Nothing is impossible2019-03-14 17:31
  • 多长时间了。

    南极豆腐2019-03-14 17:35
  • 回复南极豆腐:多长时间了。

    昨天的事情

    Nothing is impossible2019-03-14 17:36
  • 你的问题里不是说接了罚单吗

    南极豆腐2019-03-14 17:36
  • 回复Nothing is impossible:昨天的事情

    没那么快,要一星期左右

    南极豆腐2019-03-14 17:37
  • 回复南极豆腐:你的问题里不是说接了罚单吗

    是啊,还签了字,扣三分罚200

    Nothing is impossible2019-03-14 17:37
  • 回复南极豆腐:没那么快,要一星期左右

    噢噢

    Nothing is impossible2019-03-14 17:37
  • 回复Nothing is impossible:噢噢

    有用就设为最佳答案,谢谢

    南极豆腐2019-03-14 17:38
  • 信息更新问题,这个软件快则两三天,慢则一周左右能查到,你也可以在车辆注册地的交管网上注册一个账号,官网查的准,还快,简单注册下就行了,不麻烦,既然已经收到违章短信了,收到罚单了,就说明已经违章了,去处理吧,开车还是注意点好,不然每年的罚款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

    胡正旭2019-03-14 17:40
  • 回复胡正旭:信息更新问题,这个软件快则两三天,慢则一周左右能查到,你也可以在车辆注册地的交管网上注册一个账号,官网查的准,还快,简单注册下就行了,不麻烦,既然已经收到违章短...

    谢谢🙏

    Nothing is impossible2019-03-14 17:40
  • 回复Nothing is impossible:谢谢🙏

    以后开车到陌生路段最好打开导航,这样测速啥的都有提示,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违章

    胡正旭2019-03-14 17:41
  • 回复胡正旭:以后开车到陌生路段最好打开导航,这样测速啥的都有提示,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违章

    临时抓拍的,直接在服务区拦了我的车

    Nothing is impossible2019-03-14 17:42
  • 回复南极豆腐:违章罚单正常情况下一星期左右都能查到的,不管高速或国道都一样的😊

    高速违法 必须得去高速交罚款,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,因为我在高速上超速过。

    两滴摸泥转圈圈2019-03-14 19:03
  • 高速违法 必须得去高速交罚款,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,因为我在高速上超速过。

    两滴摸泥转圈圈2019-03-14 19:03
  • 我去年的罚款交了,怎么到现在没更新,今年的查不到呢?

    流水浮萍2019-03-14 21:40
  • 超速行驶都办理好了快一个多月了,怎么还显示我有一个违章未处理。

    用户91947434962019-03-15 00:09
  • 怎么看不见违章的图片

    用户18399872012019-03-15 00:47
  • 回复用户9194743496:超速行驶都办理好了快一个多月了,怎么还显示我有一个违章未处理。

    去处理一下,免得麻烦

    看着办2019-03-15 04:54
  • 黄灯我刚过约过停止线红灯亮了算闯红灯吗?

    平安2019-03-15 07:43
查看剩余27条回答
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